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HQ排球少年//影日//王者的願望

  ●依舊是隨筆

  ●遲鈍的王者影山終於懂愛了(您

  ─『球場上的王者』

  這個稱謂不管是在誰聽起來或許都會大大的讚賞這是多麼棒的稱呼。

  但是在知情者的眼中以及當事人聽來都是多麼諷刺的稱號。

  ─因為他總是唯我獨尊阿。

  在那一次的托球,影山眼睜睜的看著後方的隊友一個個遠離他。

  球砰咚的一聲落地,在地上滾動著。

  再也沒有人願意接他的球了。

  ─『吶、托球給我吧!不管是什麼球我都會接到!』

  看似只是嘴上說說的自誇,橘髮的少年卻如實的照著自己說出口的話語打中了他的球。

  明明連以前的隊友打起來也相當吃力的。

  孤獨的王者不再孤獨了。

  因為日向的關係。

  他蛻下身上的那件國王披風,他知道他自己不再是以前那個王者了。

  但是儘管自己不再孤獨了,心裡面依舊是空虛的。

  『只要有我在,你就是最強的!」對於他的搭檔他是這麼說的。

  或許以在球場的立場上是這樣子沒錯。但是私底下卻是成了『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會很安心。』

  孤獨的王者既使找到了最佳的夥伴卻依舊不滿足了。

  內心的不安全感超越了的想像。不是怕失去日向這個搭檔,而是怕失去日向。

  這種感覺是甚麼?對於感情遲鈍的影山並不太理解。

  只是希望日向可以一直陪著他。不管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輩子。

  如果要說出恰當的說法,在語言裡面這稱之為『愛』吧。

  無時無刻都能想到你、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而你的未來,有沒有我?

  

  影山開口了。

  日向的神情十分的震驚,他看著眼前的手,猶豫了。

  如果你也對我有相同的感覺,請向我走來,一步也好。

  他伸出了手,等待著日向的回應。

  緩緩的伸出手,輕輕地觸碰到影山的指尖。

  這樣就好了。有你的這一步,足矣。

  

  END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