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美少女戰士】第五部一點心得<3(多數星月戀)

最近開始再把美少女戰士第五部─『最後的星光』補起來了



我真的覺得小兔是一個很堅強的孩子。既使阿衛常常讓她傷心。
可是她都帶著笑去掩蓋自己內心的難受,笑著去祝福阿衛所做的決定。

我真的覺得這種女孩子真的很棒。




其實在第五部之前我追美戰並不是追的很勤快。
不過在星光三人組出場的第五部我是真的很勤奮追XD


一直覺得星野真的很喜歡小兔,像個男朋友一樣地去照顧小兔。
既使自己已經知道小兔有了男朋友。
但他就是不願意放棄。

在美少女戰士中我最喜歡的一個配對大概就是星野X小兔了


不過這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感情QAQ


默默的付出,就算知道這樣的感情沒有辦法真正的得到回應。

因為最近治安不好擔心小兔一個人在家很危險他決定要陪著她。
不顧雙方朋友放反對兩人依舊想要見面。


這要有多麼深的感情才能做到這樣呢?



其實很多人看的出來,小兔對星野是有一絲的感情在,只不過她知道自己的身分在哪裡,所以她沒辦法接受QAQ


我真的覺得這一對很甜很虐QQ

评论(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