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藤北】七夕短文

*第一次寫三次元文可能OOC請見諒><

 

 

「吶,我說等一下啊!」

「等一下啊!喂!」

「宏光!」

 

藤谷太輔終於停下腳步喊出聲了。

這場你走我追的狀況已經持續了將近半個多鐘頭了,不管他怎麼喊,北山宏光就是不願意理會他。

 

(到底在鬧什麼脾氣啊......)

 

原本以為以北山宏光的脾氣,他應該會依舊不理會他這句話繼續走的,但出乎意料的,他居然是停了下來。

 

不過這樣也好,藤谷太輔心想。

這樣他就能好好地問問,自家的戀人到底在發什麼脾氣了。

 

「你到底怎麼了啊?大家不是說好演唱會一結束要一起去吃飯的嗎?」

是啊,大家在演出前就說好了,等結束之後要一起去那家大夥們常去的那間店吃東西的。

 

況且那間店北山宏光也是最愛去的,他居然不跟著去,這樣很反常。

 

「要吃你們一起去吃就好了!不用管我!」北山弘光現在非常不開心。既使是他最愛去的那間店,但他現在壓根兒一點興致都沒有了。

 

「你到底在鬧什麼脾氣啊?」藤谷太輔大力地把背對著他的北山宏光扳過來面對著他。

 

「我才沒有鬧脾氣!」就算身體被扳過來,但他就是不願與他對視。

「有!你就是再鬧脾氣!」

「我才沒有!」

「沒有的話為什麼不敢看我?」

「......。」

 

對,他從演出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正眼與他對視過。

倘若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他他不可能這樣。

 

「你......在開演前......跟玉森在休息室做了什麼?」終於把不滿說出口了。

 

「做甚麼......?不過就是幫他把領帶喬好而已啊?」是怎麼了嗎?

 

「是這樣而已嗎......?」明明不該是這樣的,團員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互相幫忙過來的啊,他到底在為這件小事情不滿甚麼?

 

明明自己是團中最年長的,可是偏偏這個時後他就像小孩子一樣亂吃醋?

 

「對不起啊......我像個孩子一樣亂發脾氣......。」還是決定出口道歉了,這樣的自己連自己都覺得很難看。

 

「不會啊,就因為你像孩子,我才會如此喜歡你。」

「謝謝你願意為了我吃醋。」弘光

「七夕快樂,弘光。」

 

就是因為自家的戀人永遠都像個小孩一樣可愛、天真又直率,他才會這樣的對他迷戀。

 

 

 

 

评论(2)
热度(9)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