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刀劍神域】桐人X莉茲-一年2個月又20天

--那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人。

幸福的聲音,悄悄的響起了。

「莉茲,謝謝妳......。」眼前的男人似乎不習慣跟人道謝一般,停頓了一下,

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就是幫我打造了把好劍......。」

「不用跟我道謝啦,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

畢竟這是自己的職業,然後又是受人之託。對方能滿意自己所鍛造的劍那比什麼都值得。

「那該付的酬勞......。」

桐人沒忘記最重要的酬勞部分。

「我不要錢!」

莉茲突然的一句話,讓桐人錯愕不已。

「什麼?」

「我不要錢......但是相對的,你要每天都來這邊讓我保養你的劍......。」

或許是私心使然,莉茲開出了這個條件。這樣,她就能每天看到桐人了......。

還有現在最重要的是,她必須告訴桐人,她對他的心意......。

「桐人,其實我......。」

鼓起勇氣要告白的同時,亞絲娜毫無預警地來了。

她意外,原來她的好友亞絲娜跟桐人居然認識。

兩人有說有笑的,她知道這樣的氣氛是她無法介入。

(原來亞絲娜找到重要的人就是桐人啊......)

她發現了。

當自己發現時,連帶著心中的一股酸楚也隨之而來。

管不了店面,她隨口掰出了一個理由出門了。

她現在只想逃離這裡。

原來自己會喜歡桐人的理由,不單單只是從手心傳來的溫度。

還有他的體貼跟溫柔。

可是當幸福的音聲響起時,那並非預告著戀情會有成果......。

眼淚流了下來。

「莉茲......。」

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你怎麼會來?」 他不是應該和亞絲娜在一起嗎?

「因為我擔心妳。」

莉茲突然的轉變實著讓桐人有點不安。

「我沒事了。」

並沒有沒事。這樣說是假的。

「快回去吧!有人在等你呢!」

不要走。

雖然不捨,但莉茲知道,桐人並非屬於她的。

而存在於手心的溫度,至少還能堅持一段時間。

「可是......。」

桐人欲言又止,卻有說不出甚麼。

「我沒事真的,所以拜託你......快回去......。」

拜託你快回去......。

不然那句話,我會無法說出口的......。

「再見......。」

背對著桐人,眼淚再度的潰堤。

一個溫暖的、令人安心的胸膛抱住了她。

「不是再見。而是再一起。」

END

*234說說

老實說這對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莉茲這個女孩也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應該說她跟我很像wwwwww

如果知道好友也喜歡同一個男生會選擇退出~

第一次寫文有一個CP能讓我那麼有感覺XD


评论
热度(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