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真幸-尋寶遊戲

「真田,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

語落,真田眼前突然一片黑,什麼也看不見。

這舉動讓真田知道,幸村又調皮了。

索性拉下遮住他雙眼的手。

「我還有......。」

(我還有作業沒處理完......)

本來是想這樣說,可是看著幸村,真田這話卻堵在喉嚨怎樣都說不出來。

「唉。」真田嘆口氣,放下手中的筆,寵溺的看著幸村。

「說吧,你想玩什麼?」誰叫他那麼寵他。

「我們來玩尋寶遊戲。」

「剛剛我把某樣東西藏在這裡,所以,真田,把他找不出來吧!」

「尋寶遊戲?」

「那麼,開始吧!」

不理會狐疑中的真田,幸村便開始了遊戲。

雖然真田不介意玩這個,但是......

遊戲中最重要的是要找東西,可是他連那樣東西都不知道是什麼啊!

「等等幸村......你總得告訴我要找的是什麼......。」

可是幸村卻只是用著水藍色的眼睛看著真田。

寶藏就是你,是吧?

真田心裡明白了。

「對了,還有要把眼睛遮起來喔,來,給你。」

說著,幸村扯下了自己的領帶,遞給了真田。

「有這樣規則嗎?」

在真田的印象中,這只有捉迷藏......。

不過,算了,既然幸村想這樣玩......

在遊戲進行的一半時,真田突然意識到,雖說這是自家,是自己在熟悉不過的房間。

可是幸村並不會就這樣乖乖定點讓真田找到的。

果然,幸村如果會乖乖定點讓真田找到,那他就不會玩這個遊戲了。

但是這樣躲來躲去真田就算花再多時間也找不到他,況且這樣換定點幸村也累了,該是進行

下個遊戲的時候了。

他坐落於床上,待真田一靠近,他伸出修長的雙腳,一把絆倒了真田。

因為雙眼看不見導致身體反應慢了許多,就這樣壓上幸村身上。

而幸村笑得更為燦爛。

「恭喜你,真田,你找到了。」

這樣他就可以進行下個遊戲了。

真田一手支撐自己身體,一手拉下遮住眼睛的那塊布條。

「那麼,這個寶藏會永遠屬於我嗎?」

END

评论
热度(6)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