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現在與未來

如果說,生命的長度不夠讓我跟你相守一輩子。


那麼,不如在這裡,就做個了結吧。


「真田,我們分手吧。」


告白的那天,櫻花飛舞。


分手的這天,依舊相同。


「你在開玩笑嗎?」


真田的臉瞬間僵硬。


「不,真田,我是認真的。」


千真萬確。雖然偶爾幸村總是會開開玩笑,但他還是知道的,有些玩笑可以開,有些卻不能。


「先別說這些了!天氣冷了,先回屋子裡好嗎?」


只是想轉移注意力。


至少這樣,他就可以暫時不去面對這個問題。


「真田,別這樣子,別再欺騙自己了!」


幸村甩開了真田的手,要他正視自己。


「你也知道,我的病到現在只有惡化,我不希望......。」


「夠了我不想聽!」


第一次,真田對幸村發怒。


他知道幸村想要說什麼。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想陪著你。」


一輩子這種未來的事情是個未知數。但現在,他只好好好珍惜“現在”。


對他來說“現在”才是比甚麼都重要。


END


评论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