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真幸-不放手

「如果,我死了,真田,你要我了我好好活下去。」

「不!幸村!你不會死的!我不准你放棄!」

「真田,聽我的,要好好活下去,找個愛你的人......。」

活下去......。

還沒說完,男人的手輕輕地滑落在潔白的病床上。

「幸村!你快醒了!不要嚇我!」

坐在床邊的男人見到這一刻,近乎歇斯底里地喊著。

突然,男人睜開眼。

環顧了周圍,他在醫院。

那幸村呢?他著急地看向旁邊。

一旁的幸村呼吸平穩的熟睡在病床上。

「原來是夢。」真田慶幸剛剛的一切都是夢。

如果是真的......他不敢想像。

不敢想像幸村有一天也會這樣離開他......。

他緊握著那雙好像只要他一鬆手就會離他而去的手。

『この手の温度、離さない。』

评论
热度(1)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