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家庭教師//8027//與你相約未來

*未來設定/ 800x27向

 

 

  房間傳來細微的啜泣聲。他站在門邊只是靠著、隔著一道房門聽著,心也跟著痛了。

  痛苦的緊閉著雙眼、握著拳。如果他可以守護著他替他分擔他身上所背負的那些責任就好了。

 

  房內的聲音漸漸地消失了,他推開了門,既使房內暗成一片他應然可以找到那抹捲曲在床上顯得非常無助的他。

  走至床邊他抱住了那個還是不停顫抖的身子。

  「還是很害怕嗎?」如果他的擁抱能讓他忘卻那些害怕就好了。

 

  「山本,如果我丟掉那份天真,是不是就能夠守護你們了?」

    初來到這裡,對這裡的一切並不是很熟悉。可是綱吉明白要在這裡生存,他的這份天真並不能幫助他們存活,甚至會成為他們致命的弱點。'

 

  「果然一點都沒變呢,這個時代的你也常常這樣問呢。」

  「可是你知道嗎?就是你的這份天真支持著我們這群守護者、因為是你這份天真,才是讓我們願意跟隨你的動力。」

    內心的傷痛一提起還是隱隱作痛著。

 

  「山本不後悔當初與我相遇嗎?」

  如果沒遇到他,山本君現在應該是往著他所喜歡的棒球生涯前進了,也不會發生這一連串改變他生命的事情。

  

  ──請不要後悔與我相遇。

  

  明明是自己提問出來的,可是內心卻希望山本不要認定與他相遇是令他後悔的事情。

 

  「並不會喔。」

  「我很高興能遇到綱吉呢。」

 

  「所以不需要捨棄那份天真,因為這才是我們認識的綱吉。」

  「山本......。」

 

  「對了,能請你把手伸出來嗎?」山本突然這樣要求著。

  雖然疑惑,但綱吉還是把手伸了出來。

 

  手中冰涼的觸感他看著,眼中盡是不解以及驚訝。

  「我會在未來等著你,所以請你一樣要活下去改變未來。」

 

  手中的戒指代表著承諾,代表他會在未來等著綱吉。

 

END

评论
热度(14)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