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家庭教師//骸髑(6996)//在夢中與你相會

*好久沒打初戀的6996請小心食用(?) 有些架構可能與原作有微小偏差(?) 

 

每當自己進入夢鄉時,她便期待著能與自己最憧憬的那位大人相會。

  這是庫洛姆每天最期盼的一件事情。

 

  「クフフ,今天我可愛的庫洛姆想跟我分享什麼事情呢?」

  「啊、那個、其實今天......。」

  沒想到骸大人會主動問她,庫洛姆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對他說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那個......骸大人......其實骸大人就算在水牢中應該也能知道Boss那邊發生的事情吧......?」

  「嗯─知道的呦,不過比起彭哥列那邊的事情,我更想聽庫洛姆分享妳的事呢。」

  儘管自己不能以實體化的身體出現在庫洛姆的身邊,但他其實都默默地看著她的一舉一動。看著看著內心總會出現一絲的愉悅。

  「我的事情......骸大人應該不會想聽才對......。」她認為自己的事情很平常,平常到要是分享出來骸大人一定會不感興趣。

  「不會喔,我只是想跟庫洛姆多說點話而已。」依舊是那個讓她感到很溫暖的笑榮。

  「所以來吧,跟我說說妳的事情吧?」

 

  「那個......骸大人覺得無聊了嗎?」

  看著骸有些疲倦的神色,庫洛姆很擔心是否是自己說的話太過無趣所造成的。

  「不是的,只是可能到了極限了......。」

  儘管是在夢中,要消耗的能力還是多少都會讓他感到疲倦。

  「沒關係的,骸大人還是趕緊去休息才好!」能跟骸大人聊上幾句其實庫洛姆就覺得很開心了。

  「那麼我可愛的庫洛姆,我們下次再相會了。」

 

  ─ 很快的,下一次,就是我以實體的模樣來到妳面前了。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