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Kis-My-Ft2//二千//西裝梗那些事


▶謝謝薰薰點文
▶生日+西裝梗 套路有((您。

  千賀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站在鏡子前已經站了多久了,總之現在的他在旁人看起來是滑稽的不得了。
  「所以到底為什麼經紀公司突然要我們穿的那麼正式嘛。」千賀口中滿滿的不滿。
  「千賀,你還沒用好嗎?」在另一邊整理自己服儀以及妝髮的二階堂終於在自己處理的差不多時回頭看看對面的千賀。

  「嗯……領帶,有點……。」老實說他剛剛站在鏡子前站了大半時間都是在打領帶。
  雖然說自己是穿過不少次了,但是對於打領帶他還是不太上手。

  「真是的,一開始跟我說不就好了。」像是寵溺一般,二階堂笑著接過千賀手中的領帶仔細的幫他打好。
  兩人靠的很近,二階堂身上獨特的香水味也隨之飄了過來。

  「我說啊,之後你女朋友一定會很幸福呢。」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感而發還是怎麼樣,突然就脫口而出這句話。
  二階堂的手在聽到這句話時停了下來。  「為什麼這麼說?」
  「沒有啦,就覺得……。」
 

  「我不考慮交女朋友。」
  在打好領帶之後,二階堂收起一貫的笑臉,取而代之的是沒看過的認真神色。

  「我只要,待在你身邊就好了。」
  只要待在千賀身邊他就很滿足了。
  正確來說是因為他喜歡千賀,所以他從來就沒考慮過交女朋友這件事。

  「這樣別人一定覺得很奇怪的啦……。」畢竟二階堂只跟他要好,也時常跑來他家住幫他打理自己生活。
 
  「想跟喜歡的人一直待在一起很奇怪嗎?」他才不在乎旁人是怎麼想。
  「喜、喜歡的人?」回過神,千賀才驚覺自己聽到很不得了的回覆。
  「嗯。」
  「從很久以前。」久的自己都記不得了。
 
  「生日快樂,千賀。」在千賀耳邊這麼說著,本來想之後才拿出的禮物雖然提前了,但是也無所謂。
  那是只手錶,還是之前兩人逛街自己一直很想要的。

  「你很狡猾耶。」
  本來想趁著今天說明自己心意結果被搶先了,還有那只手錶,其實自己也偷偷的買了一只要送給二階堂的。

  END

评论
热度(4)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