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家庭教師/山綱(8027)/喜歡就是這麼回事

「山本君,你知道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嗎?」

綱停下筆,抬頭望著在自己旁邊陪著他一起溫書的山本武。

「唉?怎麼突然問起這個呢?」
山本好奇的反問。跟綱認識到現在也不曾聽他提起過有關感情的話題,怎麼現在?

「啊……沒什麼!只是覺得山本君好像很受女孩子歡迎……所以就問一下……啊如果不方便回答也沒關係!別放在心上!」

綱被山本一反問有點心急的揮揮手,像是要遮掩什麼一般。

「這樣啊!沒關係啊,這也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啊哈哈哈。」
山本不疑有他的依然笑著道。
「其實我也不太懂喜歡上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抱歉啊,幫不了你的忙啊。」
山本不太好意思的騷騷頭。

「咦?山本君沒有喜歡過人嗎?」
綱有些驚訝,他還以為……。

「很意外嗎?哈哈哈。」

「我、我還以為山本君那麼受女孩子的歡迎一定有談過幾次戀愛呢……。」

「哈哈哈,話雖這麼說不過我現在倒是有點懂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了。因為我現在有一個讓我掛心的人了。」

「是、是誰呢?」一點點的刺痛感在綱心中盤旋著,但他還是硬著問出口了。

「不論大小事我都想與他分享;想陪著他做任何事;想守護在他的身邊,保護他讓他不受傷害。而我是他的雨之守護者。」
「你說,這個人是誰呢?」

一個棲身靠近,山本的頭抵在他的頭上。
任曖昧的氛圍籠罩在兩人間……。

END

评论
热度(14)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