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NO.6//鼠苑//情愫(有微微黑)

*爛尾有(?)



「啊......老鼠你回來了啊?臉上的傷怎麼了?」
紫苑一如往常地掛著笑容一心在房間內準備著晚餐,一邊等著老鼠回來。

每天這樣的生活,對他來說已經漸漸的習慣了。
似乎等著那個人回來已經變成他每日最期待的一件事情了。

可是今天老鼠回來卻掛著傷。

臉上的笑容慢慢的消失,他放下勺匙小跑步的來到了老鼠的身邊,伸手就想觸摸。

但,卻被無情地拒絕。

「不要碰。」老鼠冷言的道。

「我......。」紫苑的手懸在半空中,被重重的拍開,手有些痛,心似乎也是。
雖然老鼠一直以來都給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可是今天的老鼠不一樣......。

他感覺的出來。

「告訴我老鼠,是怎麼了?」就算不讓他碰他,他也想問清楚傷的來由。

「跟你沒有關係。」依舊是冷冷的。

「為什麼......。」為什麼老鼠從來不肯告訴他關於他自己的事情?就真的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嗎?

「你是問夠了沒有?」一個用力,老鼠重重的掐住紫苑的脖子就往床上倒去。

「成天問這問那的,到底煩不煩?」
「如果我說了是因為你的關係又如何?你到底想從我這裡問到什麼地步?」

老鼠不耐煩了。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只要紫苑再一起他就會變得不安、焦慮,甚至開始變得不耐煩。

他一直再想,到底是什麼事情把他變的已經不是自己了,可是當他找到原因的那一刻他自己也驚訝了。

全是因為紫苑,因為對它有不同的情愫,開始在意起他才會使的自己變成這樣......。

「我......。」

「你要負起責任啊,把我變成這樣......。」

TBC/END

评论(2)
热度(1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