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七大罪/班伊/消毒

七大罪-班伊(班X伊蓮恩)-消毒


#學院paro


#ooc爛尾



「唉呦。」


「嘖,是誰啊?走路都不看路的。」


男人打了個哈欠,無奈地搔搔頭,睜開還睡眼惺忪的雙眼。


奇怪?沒人?怎麼可能!他剛剛明明感覺到他撞到了人啊!


難道......他撞到的並不是人?


不可能吧?他剛剛明明還聽到有人喊了“唉呦”啊!不會是他一早運氣就差到撞到不乾淨的東西了吧?


男人的臉一秒發青。


突然他感覺到褲管被拉了一下。往下看後。


「什麼啊,是伊蓮恩啊。」


他還以為他今天真的撞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呢。難得他今天不翹課特意來上課的。


「咦?班?班你來上課了?」


伊蓮恩睜大了雙眼,看著比自己高出了許多的班。


「聽說妳前幾天剛回國啊,為了見妳我才來的啊!怎麼?不歡迎?」


是阿,聽說她前幾天剛歸國他就連忙來上課了。


「哪、哪有不歡迎......。」


伊蓮恩羞澀的地低頭回答。她也是很想見班......。


「有阿,妳到我一點開心的樣子都沒有,我還以為妳會抱過來呢,沒想到妳居然跪坐在地上。」


被班這麼一說,伊蓮恩才意識到自己還跪坐在走廊中間。


「還不是班太高沒看到我才會撞到我......。」


「唉呦,好痛。」


站在起來的同時,伊蓮恩發現自己的小腿附近痛了一下,細看似乎是剛剛撞到班時跌倒擦傷的。


「受傷了?沒事吧?站得起來嗎?」


本來想對伊蓮恩開開玩笑的,但看到本來白皙小腿出現了擦傷的痕跡,班擔心的道。


「沒事啦,一點小擦傷,不用緊張得。」


班從以前開始就對自己身體的狀況很敏感,一點小傷他就會擔心。


「不行!要消毒傷口才行!」


也不等伊蓮恩反應,一把就把嬌小的伊蓮恩以公主道抱起。


「我、我可以走的......有人在看啦,班快放我下來......。」


殊不知一路走過很多人就這樣盯著他們看啊!


「要看就讓他們看啊。」


這又沒什麼。



「唉?班?不是說要幫我消毒?怎麼來到天臺了?」


班不是應該要帶我去保健室嗎?怎麼?


「不需要去保健室。」


由我來幫你消毒就行了。


一個吻,不深不淺的就落在伊蓮恩白皙卻又帶點紅痕的小腿上。


END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