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終結的熾天使】米優-逃(上) 下篇或許有肉(?

* OOC有

*黑化米迦爾有

 

請小心食用。

 

 

 

 

 

 

「小優、小優、你又在這裡睡著了!」

 

一個長相十分可愛的女孩子小心翼翼地爬上屋頂,看著又在睡覺偷懶的優一

郎不免小小的抱怨起來了。

 

「嗯?」

 

熟悉的聲音讓優一郎醒了過來。

當他睜開眼的瞬間,他錯愕了。

 

這裡不是孩提時候囚禁他們的那個地方嗎?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他看著眼前的女孩,他難以理解。

 

再者,眼前這個女孩,不是早就已經.......?

 

「小優你睡傻啦?你一直都在這裡啊。」

女孩好笑的看著優一郎,把他說的話區分為他是因為睡傻而在胡言亂語。

「不說這個了,大家都在等的你吃飯呢。」

 

牽起優一郎的手,女孩拉著她就往屬於他們的“家”裡帶。

 

「小優哥哥又跑去偷懶了對不對?」

 

一開門,孩子們看到優一郎回來十分熱絡的湧上前,抱住他。

 

可是優一郎眼中並沒有高興的神色,反而是錯愕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會回到這裡?

 

「小優別光站著,都在等你吃飯呢。」

 

說話的人是米迦爾。

 

「啊,好......。」

現在優一郎的腦筋實在是無法運轉過來,只能順從的坐在椅子上,看著眼前

的熱湯。

 

這場景是如此的熟悉。

 

「吶,小優。」

 

突然間米迦爾來到了他的身後,環抱住他。

 

「小優那個時候,為什麼不救我們?」

 

這句話一出口,讓優一郎手中的湯匙掉落在桌上發出響亮的聲音。

 

「吶,為什麼?」

 

「我、我並沒有不救你們......。」

 

「小優不可以說謊喔,那個時候你不顧我們,自己逃走了呢。」

 

在身後的米迦爾環抱的力道更是緊了一點。

 

「我......。」

 

優一郎正想要說點甚麼,眼前的場景又變了,這次是大家都慘死在費里德手中時候的景象......。

 

「看,那個時候,你逃走了。」

 

優一郎說不出話,是沒錯,他逃走了......。

 

但是......。

 

「我、我不是......我並沒有!」

 

優一郎喊著。他並沒有不顧大家......。

 

 

 

「小優、小優!你醒醒!」

一個劇烈的搖晃,晃醒了優一郎。

 

睜眼,是現實,他眼前的是真真實實存在的米迦爾。

 

他抱住了眼前的人。

 

「米迦爾,你要相信我......那個時候,我並不是真的要被棄你們逃走......。」

 

優一郎他害怕。

 

「我知道,我知道小優不是這種人。」

米迦爾輕拍他的背,安撫著他。

 

「米迦爾你真的相信我嗎?」

拉開距離,優一郎在一次的問。

 

「是阿,我當然相信小優。」

說著,優一郎感覺到胸前空蕩蕩的,下看。

 

「米迦爾?你這是做什麼?」

 

「吶,我是打從心底相信小優不會背棄我們自己逃的喔。」

 

這一次,他想對優一郎做的事,就算他想逃,有逃不開了。

 

因為米迦爾知道,他心愛的小優,不會逃離他的。

 

TBC

 

 

 

 

 

评论
热度(30)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