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網球王子】鳳冥-女裝

「這……這是……。」


當東西掉落一地的同時,冥戶看到眼前的東西他不禁錯愕了。


「鳳居然……在看這種東西?」


要不是鳳今天臨時網球場上有要事,托他幫他拿上書包,又恰巧書包在此時掉落,那他永遠都不知道,鳳居然在看所謂的『女性寫真集』。


冥戶完全不敢相信,看似單純的鳳,內心居然……。


像是想起了什麼,冥戶打開了手機,今天2/12,14號好像是鳳的生日。


正愁要送甚麼給鳳好,既然如此那就……。


X   X   X


『叮咚!』

一聲門鈴聲喚回了正在專心讀書的鳳。


「來了……。」


而打開門的一瞬間,鳳看到眼前的冥戶幾乎有種想立刻推倒他的錯覺……。


「冥戶學長……你怎麼穿成這樣……?」


眼前的冥戶學長居然穿著的女裝!


學長到底怎麼了?


「你不是很喜歡這個?還有它的書……所以我想說生日禮物就……。」

既然鳳喜歡,那他就破例羞恥一次,每年都忘記送他禮物,這次他豁出去了。


羞恥心什麼已經拋棄了。


「等等……學長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難道是那本書?


「學長看到了那本書?」

除了這點,鳳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地方可以解釋學長對他的誤會。


「你明知道還……。」


「不,那不是我的……那是學長托我保管的……。」

說什麼怕女友知道他在看怎麼書所鳳突然有點聽不懂冥戶學長在說些什麼。



「什、麼、這原來不是你的?所以鳳你對這個……。」

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下誤會大了。現在的冥戶恨不得鑽洞躲起來。


「但是是學長的我我很有興趣喔,所以學長,今天就穿著這樣陪我吧!」


這樣一個生日驚喜,他可是很喜歡也樂的收下。


「死都不要!」


-END-

评论
热度(8)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