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原創動漫K】尊多-來不及說出口

"王的力量不是用來破壞的"


當我體悟到這點時,你已經不在了。


所以我才說你根本不適合做我的部下。

既沒有能力,打架也弱到不行,


總像個傻子似的不分敵我的對著每個人展露笑容的濫好人。


破壞、燒毀一切,原本才是我的本性。


是你,改變了我。


真是可笑,一職以來都相信世上的人都是善良的你,最後卻是以這種方式離開吠舞羅,離開大家,還有


離開我的生命。


"在我沒有准許前我不准你先消失!"


這是身為王的我的命令,可你卻沒有遵從。


真是失格的_臣子,連王的命令都不聽了。





-"如果你先消失了,那我也會放棄整個吠舞羅隨你而去"-

评论
热度(1)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