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我的英雄學院//轟出//mi piaci



               “mi piaci在義大利文中有我喜歡你的意思。”





─我喜歡你。

一直埋藏在心裡卻怎麼樣也說不出口的表白。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他知道綠谷對感情很遲鈍,或許不曾發現他的心意。


─好想說出口。

但也怕自己弄巧成矬。


「吶,綠谷同學你知道嗎......。」女孩湊近了名為綠谷的男孩耳邊像是怕太大聲被人聽到一般。

「咦?是這樣嗎?」在聽完女孩說的話之後,男孩瞪大了雙眼隱藏不住語氣中透露出的驚訝。

就這樣靜靜地站在後面看著綠谷多變的表情似乎也就滿足了。滿足嗎?轟在心裡自問自己。

其實他不喜歡。他不想看到綠谷多變的表情展露在他以外的人面前,也不喜歡別的人太過接近綠谷。但是他並沒有說也沒有任何舉動,因為他知道因為忌妒,使他自己變得十分的醜陋。也知道他這樣甚至會讓綠谷困擾。


「轟、轟同學你等一下有時間?」與女孩的話題似乎已經結束了,綠谷跑向了自己的面前,向他詢問這之後有無安排行程。

「沒事的,綠谷同學怎麼了嗎?」只要是綠谷的邀約,他從來都是願意為他騰出時間。

「等一下......可不可以陪我一下呢?」

「是有想去的地方吧?」轟一眼就看出來了。其實他大致都猜到了,今天應該是歐魯麥特周邊的發行日,綠谷想邀請自己一起去吧。

眼前的綠髮少年閃著明亮的眼睛用力的點了點頭,看的出來他內心的興奮。


只要跟綠谷再一起,不管前一刻自己心情再怎麼不好總再看到他的臉之後全都消失了。就像剛剛自己還在為了不成熟的忌妒心情有點悶,但光是綠谷跑過與自己搭話並邀約自己,一切就宛如從沒發生過一般。

果然綠谷對自己影響力很大呢。


一路上綠谷滔滔不絕的說著歐魯麥特。對於憧憬歐魯麥特的綠谷來說只要談論起這位心中的英雄他總有說不完的話。

「對不起,我很吵吧......。」轟只是點頭認真傾聽自己說話,這讓綠谷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樣的舉動算是一個不經意吧,提到歐魯麥特自己總會有點失控。

「不會喔。」這是真心話。「綠谷願意跟我分享你喜歡的事物我很高興。」至少這樣他也算得上更接近綠谷了。


綠谷笑了,並主動牽上轟的手。在這寒冷的天氣他們談笑著走在街頭上。


被綠谷牽上的左手上還殘留著一點溫度。屬於綠谷的溫度。

下意識他發動了左半邊火的『個性』。其實他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發動這邊的『個性』。

直到遇見了綠谷。而這邊的『個性』他也只想為了綠谷而使用。

悄悄的點燃了左手掌的火焰,有點暖暖的,就像綠谷一樣。


─要是能夠坦白的說出喜歡你那就好了。



那天的晚上,轟並沒睡好。身體漸漸地變得寒冷,有些難受。強忍著頭暈的感覺他拿起了手機想撥通電話。

綠谷出久。

手指停在這邊卻遲遲沒能按通。不想讓綠谷擔心。這樣的想法瞬間佔據了他的思想。

闔上手機轟再也堅持不住難受的感覺了。

明天應該就會好了吧。


「轟、轟同學,你還好嗎?」似夢似真的呼喚聲在轟的耳邊響起。是綠谷的聲音......。

應該是自己太想念他了,而且又不舒服的狀況下才產生的錯覺吧。綠谷怎麼可能在半夜的時候跑來他家呢?應該......不可能吧。

但是手中傳來的觸感卻又那麼真實。


他緩緩睜開眼,綠谷是確實存在在這裡的。看了看時間,現在是凌晨2點左右。

他伸手摸了摸額頭上冰冷的觸感。難道綠谷一直在這裡照顧他......?


「綠谷,你怎麼會......?」現在他感覺好很多了,身體不適的感覺也沒有那麼嚴重了。

「轟、轟同學發了訊息給我......我就跑過來了......。」

訊息?轟有點疑惑了。他的記憶還停留在他那時撐不下去連電話都沒打就睡去了。難道他睡糊塗發了什麼訊息?

轟連忙把床邊的手機打開,訊息聯絡人還停留在與綠谷的個人聊天室。


『我現在想見你。』


「在之後我不管怎麼打給轟同學都沒接......所有點擔心就過來了......。」好險他過來了,才及時發現轟身體的不適。

「抱歉......讓你擔心了。」本來還想著不想讓綠谷擔心的。「但是想見你,是真的。」在最難受的時候腦中浮現出來的人依舊是綠谷。


「那就不要讓我擔心啊......。」轟一定不知道,在收到那樣的訊息之後再也聯絡不上他,連忙跑來他家卻發現他難受的躺在床上而且體溫還如此高......。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看著因為自己的關係眼淚不停往下掉的綠谷,轟出於本能的吻去了他的眼淚。


對於轟突然的舉止,綠谷確實有點嚇到。

「一直陪在我身邊,好嗎?不要離開我。」他在睡夢中時常夢見綠谷的身影離他遠去......。

「我喜歡你,請你一直待在我身邊。好嗎?」雖然害怕被拒絕,但轟還是決定在這時候說出來,既使時機點或許不太對。


「我可能會一直煩著你、吵你......而且我那麼膽小......。」話還沒說話轟的手指輕輕的堵在他的嘴上。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告訴我,你願意接受我嗎?出久。」他一直以來都不覺得綠谷像他自己口中說得如此。他不想聽到他貶低自己的話,他只想聽到綠谷真心的答覆。


「轟同學......你這樣很狡猾......。」哪有人在這個時候喊人名字的......。

「我哪裡很狡猾了?」因為感冒,原本的嗓音變得更加的低沉更有一絲說不上來的魅力。

「我願意......不、不對,是、是我也喜歡你轟同學......。」一直在耳邊的低語像是魔咒一般讓綠谷腦中根本無法思考。他根本沒想到自己在這一刻居然把真心話說了出口。


「謝謝你,也告訴我你的真心話。」

這樣一來朋友的關係終於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戀人的關係。


END

评论
热度(13)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