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家庭教師//骸髑6996//心願


  —不要丟下我……。
  
  在夢中少女看著眼前漸漸離他遠去的三人,她忍不住的低喃。
  體會過被人拋棄的她,能夠再一次讓她感受到溫暖的,都是因為有他們三個人在。

  —犬、千種,你們要去哪裡?
  兩個人的背影一瞬間就在她眼前消失了。

  —骸大人……。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喊不出聲,明明想喊住背對著她,離她越來越遠的骸的,但聲音,發不出來。

  等等我……。
  她想追上去,但是腳卻使不上力,她無法動彈。

  眼睜睜的看著骸也消失在眼前。

  黑暗的空間中,只剩下她一個人。
  就如同她已經是個不被需要被丟棄的物品。

  她感覺到有人在觸碰她的臉。
  睜開眼睛,這是夢?還是現實?
  骸大人沒有離去,在她的眼前。

  「喔呀,我可愛的庫洛姆怎麼哭了?」骸有點驚訝,庫洛姆總是很堅強。
  「骸大人……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再幫你什麼了……你會不會……。」她停頓。她沒有勇氣繼續說下去。

  「不會喔,我怎麼捨得離開我可愛的庫洛姆呢?」雖然一開始的確是利用她,而在她的心裡也非常清楚這一點。但是—

  「但是,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啊……。」早在骸大人取回身體一刻她就明白,她的使命已經結束了,而她再也沒有利用價值了。

  「嗯……也是呢。」如果是以往的自己,沒有利用價值的他便丟棄。
  「如果,這一次不是把妳當成利用對象,而是一個喜歡的對象呢?」

  他熬夠久了,這個令人誤會的關係他很早就希望能結束掉。
  他不希望庫洛姆只把他們都關係建立在互利關係上。
  他也知道庫洛姆在擔心什麼,本來他打算找個更適合的時機再說的。

  其實他在很早之前就發覺了。

  樂於殺戮的他不會對任何人展現溫柔,即使對方的性別是女性。

  既使是因為利用而展現的溫柔,也不是他的真心。只要達成目的之後隨著這虛偽的溫柔一併丟棄就夠了。

  但是唯獨她,他沒辦法做到這樣子。

  明明知道他的用意,但只是因為他給了自己一個容身之所,所以願意為他做任何的事情,哪怕是讓自己身處危險。

  為甚麼她可以為了他做到這樣的地步?

  骸想不透。

  從她的眼睛中他看不到任何一絲的願望。

  她總是這樣無欲無求。

  又或者說她不敢說出來?

  「告訴我,妳的願望是什麼?」他輕輕撫上她的臉頰,像是要把她看透似的望著她的眼睛。

  「我......。」她真的能說出來嗎?這樣的自己有資格嗎?

  「告訴我妳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沒錯,妳真正的心願。

  「我想......一直待在骸大人的身邊......。」一直以來既使是自己的願望她也不敢奢望能夠實現。久了她變得不再有任何的願望。

  因為她知道,既使是她多麼希望,那些願望也不可能實現。

  — 妳這種人不該抱有期待的。

  但直到他的出現 —

  『只要是妳的願望,我都會幫妳實現。』

  她可以再抱有期待嗎?

  「我可愛的庫洛姆,妳的願望就讓我替妳實現。」

  輕輕的執起她的手,在她的手背上印上承諾的一吻。

END

  想起來自己也好久沒有寫本命CP 6996了(爆哭

  這一對是真的很好吃QQ但96的過去實在讓人很心塞((

评论(3)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