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キスマイ//二千//同居日常

「我回來囉健永!今天煮了什麼呀?很香呢。」摟過正在廚房專心烹飪的千賀,二階堂親暱的環抱住他,像個撒嬌的孩子一般把頭靠在他的肩頭上。


「哇啊!二力!我不是說過不要不出聲的嗎?」千賀被二階堂突如其來舉動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過於專心的在專研料理,他其實也沒有發現到二階堂已經回來了。


「啊,抱歉抱歉。想說你好像很專心在研究甚麼不打算大動作吵你的......。」這也是理由之一。其實最大的理由是他其實很喜歡看千賀被自己的舉動嚇到的樣子。那個樣子意外的非常可愛。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需要這樣吧......。」還突然抱過來的......。

應該說跟二階堂同居也有3個月了,可是他還是不能習慣二階堂偶爾會出奇不意的突然出現在他身後,然後抱住他。

並不是討厭。他喜歡二階堂的擁抱。但也常常像這樣被嚇到。


「好嘛,對不起嘛。啊對了。」二階堂握住千賀拿著湯杓的手,帶著他輕輕地舀了一小匙到一個小碟子裡。「應該快煮好了吧?我替你試試味道吧?」


千賀的心跳的很快。

一方面是擔心自己煮的料理不合二階堂的口味,另一方面是過了有兩分多鐘二階堂都還沒給他一個答覆......。


「是、不合口味嗎......?」終於忍不住的千賀還是問了出來。


「如果......。」二階堂停頓了一下,輕輕地靠在千賀的耳畔說道:「可以的話......再加一點鹽會更好吃呢。」


END

其實這是上次看到他們的辣椒特輯突發的一小段腦洞<3

其實覺得二力的聲線很棒QQ


评论
热度(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