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黑白來看守所/四櫻犬四郎x百式百子/眼神(短)

*冷CP,只好自己取暖了QAQ,其實我很喜歡忠犬系的男生,痴痴喜歡女孩子的感覺QAQ

*四櫻犬四郎視角/短

 

 

 

  是不是只要我取得南波監獄的NO.1妳就願意只看著我?

  是不是只有打倒六一才能讓妳的眼神放棄追逐這個男人?

  「嘛,難得你那麼受女孩子歡迎,就不能笑一笑嗎?」三葉雉一臉很不吃這一套的開始對著明明比他還受女孩子歡迎卻一點都不懂的討女孩子歡欣的木頭抱怨了起來。

  「無聊。」他一點都不在乎其他女孩子對他的看法、也不想為了迎合這些女孩子改變自己平常的感覺。但如果是他所戀慕的那位大人的話,他願意為了她改變。

 

  她的那雙眼神對他來說是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光只是看著他,他就能為了她做任何的事情了。儘管那件事是他非常不情願做的。


  

  如果......妳的眼神能只注視我就好了。

  該怎麼做妳才能看見我?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