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我的英雄學院//轟出//病症

  ●謝謝星澈點文<3

  ●獸耳+外加的花吐症設定




「綠谷同學今天也是缺席嗎?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了?」

  茶子擔憂的看著綠谷的座位。這樣缺席的狀況已經整整一個星期了。

  除了不接電話跟不回覆訊息之外,連去親自去綠谷家也是被委婉地用著身體的適拒絕了會面。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只從相澤老師口中知道綠谷身體不適,權此而已。

  但是其實周圍的朋友也發現了,應該不是單純只有這樣而已。


  「今天,我單獨去看看綠谷的狀況好了。」轟突然站了起來,把已經收拾好的書包拎了起來。

  他比任何人都來的擔心綠谷的狀況。跟著他們一起去探病時從綠谷居然會讓專程來探病的好友拒絕會面這件事情來看,似乎有著其他的隱情。

  「咦?啊,也、也是,如果是轟同學去看的話說不定綠谷同學會跟你見面!」

  對於轟突然之間的回應茶子愣了一下,因為她是在跟八百萬以及飯田在談話,她以為轟同學沒有特別在聽。

  但是那句話是真心話,雖然他們都特別親近,但是綠谷似乎對轟同學異常的信任。

  說不定轟同學單獨去見面的話能夠見的到綠谷。


  按了按電鈴,房內依舊安靜地像是根本沒有人在裡面一般。

  轟開始焦躁了,他從來沒有這樣焦躁過。

  他急促的按著門鈴,腦中閃過了綠谷虛弱地倒在地上的畫面。

  左手緊緊地握著,一絲絲的火焰在手掌中燃燒著。在他即將失去理智準備破壞門時,綠谷的聲音出現在對講機中。


  「是我。」左手的火焰在聽到綠谷的聲音出現時漸漸消失了。

  「轟同學......?」身聲音正在顫抖。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今天我是一個人來的,讓我見你,好嗎?」轟盡量壓下自己恨不得直接破門而入的粗暴心情,用著一貫的溫柔語氣對著綠谷說著。

  沉默的。綠谷現在非常的困惑。

  雖然很想見轟但是現在的他不能,但是他也不想拒絕。

  「讓我見你,好嗎?」在對講機另一頭的綠谷看著見,說出這句話的轟表情是非常的擔憂。


  他選擇把門打開。但是站在轟眼前的他是裹著厚重的棉被,甚至不願把臉露出來。

  轟想伸手去觸碰,但綠谷一個小步的後退間接的是在拒絕。

  懸在空中的手讓轟感到一股受傷,以及隱藏在底下的一絲絲的不悅。


  「出久。」這是轟第一次用著認真甚至帶了點愠怒的口吻喊了綠谷的本名。「你到底載隱瞞什麼?」

  「我、我沒有......。」又是退開了一步。宛如是深怕太靠近自己所隱藏的事情會被揭穿。

  「那麼為什麼要躲我?為什麼不讓我觸碰?為什麼......。」他在綠谷面前永遠是這麼溫柔這麼的好脾氣。但是這並不代表他不會生氣。他唯一不能忍受綠谷逃避他。

  他一把把綠谷身上的棉被扯了下來。

  展現在他眼前的還是那個綠谷,但是不同的是頭上多了對綠色的貓耳。

  

  「不、不要看、不要看這樣的我......。」綠谷像是受到驚嚇一下再度的拾起了地上的棉被,重新地把自己裹了起來。

  他害怕被別人看到自己這副模樣。尤其是轟。

  

  「對不起,剛剛讓你嚇到了。不要害怕。好嗎?」轟蹲下身子隔著棉被撫上了瑟瑟發抖的綠谷。

  「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在確定綠谷不會拒絕他的觸碰之後,接著他緊緊的擁抱住他。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一醒來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抱緊的力道似乎又加重了一些。雖然這句話在這時候說不是時候,但是在剛剛離開之際,帶著獸耳、眼中含著淚水、似乎還在害怕的綠谷十分惹人憐愛。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陪你一起請假。」沒有綠谷的學校對他來說十分的無趣,既然知道綠谷現在的狀況他也放心不下讓他一個人這樣下去。

  對他來說學分根本比不上綠谷。


  「不、不行的,這樣子......。」突然一個用力綠谷把轟用力地推開了。

  地上散落了一地的花。

  並不是誰打翻了花瓶,而是都是由綠谷口中咳了出來。


  「這也是,從那天開始就這樣子的了......。」身體變得好怪,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好巧呢,我也是呢......。」在轟的口中也咳了與他相同品種的花朵。


  對於不知道這是甚麼症狀的綠谷,轟在此時突然說出這樣一句話。

  「或許,我會比綠谷先死呢。」其實這句話是真的。在比綠谷更早之前他就已經有這個症狀了。


  「我不要轟同學這樣......有、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我還沒有跟轟同學說出喜歡你......我不要。」

  眼淚掉得更兇了。

  喜歡你。

  就在剛剛轟從綠谷口中聽見了這句話。

  

  他拉過了綠谷,吻了下去。

  

  病治好了。

  獸耳在這他們醒過來的那天早晨消失了。

  但他們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身上會發生這樣的病症。



  

  ─這種病症言為『花吐症』

  

  是一種唯有兩情相悅才能治好的病。



END

评论
热度(20)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