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家庭教師//白正(1001)//棉花糖正確吃法

01

 

「白蘭大人!不是跟您說好幾次了批改過的文件和沒批閱過的文件要分類好嗎?」

  「啊啊,棉花糖的包裝吃完要自己丟掉不要堆在辦工桌上啦!」

  「還有!」

  「白蘭大人!請您也別一直吃棉花糖該吃正餐的時候請好好吃!」

  劈哩啪啦的,正一邊收拾凌亂的辦公桌一邊開始對著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吃著棉花糖、用著看不出任何思緒的眼神盯著忙於整理周邊環境的自己的白蘭。

 

  嘆了一口氣,他終於忍受不住背後一直有一雙眼睛看著他的一舉一動,他放下手中待分類的文件筆直走道白蘭的身旁抽走了他手中的棉花糖。

  「唉!我可還沒吃完呢!」

  白蘭看著手中才新拆封不久的棉花糖被抽離自己手中,有些失落的看著正一。

  「如果您現在很閒的話也請過來幫忙整理一下文件吧?」

  真是的,要不是因為白蘭硬是以『其他情報傳送人他不習慣,只要小正就好,不然他寧願都不要』為由,下達命令讓他從日本調回義大利總部,不然他才不想為了這種奇怪的理由回去。

 

  「嘛、嘛,小正也不要這麼生氣嘛,讓你調回這裡應該也讓你輕鬆不少吧?」

  白蘭笑著從正一手中再度搶回他的棉花糖。

  至少在這邊他的工作內容僅有當他的隨身秘書。比起在日本那邊還輕鬆不知道多少了。

  「早知道我當初應該拒絕您的......。」

  他壓根沒有任何像是白蘭所言的那種輕鬆感。甚至比在日本那邊更不自在了。

  分類文件、清掃環境、協助白蘭一些文件上所需要的事、打理他大大小小的事情。這些到底哪裡稱得上是輕鬆了?

 

  「嘛,我讓你回來可不是為了聽你說這些這麼不可愛的話喔。」

  一把拉過正一就讓他座落於自己的腿上。

  一瞬間正一完全沒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直到白蘭環住了他的腰他才會過神。

  「您這是在做甚麼!快放開我!」

  「嗯─不放喔,誰讓小正剛剛講了那麼不可愛的話呢?」

  「白蘭大人──!您桌上的那些文件期限是到明天,您不快去處理會來不及的!」

  正一得想個辦法讓白蘭好好去處理那些文件之外也要設法不讓他對自己作些什麼奇怪的事。可是想來想去腦中只有文件這個理由可以去說服他。雖然成功機率是各一半。

  「那個啊,晚點再弄就好了呀。」反正有小正在他也一定能如期批閱完,所以他一點也不擔心。

  「白蘭大人請不要這樣讓我為難!再說您每次都說晚點會處理結果根本都沒有處理!」

  每次都得拖到最後,而且幫忙收尾的還是他。

 

  「嗯──那麼這樣好了!為了回報小正,我今天就破例去處理文件吧?」

  「真的嗎?」正當正一天真的以為白蘭會就此去處理那疊成山的文件時,白蘭又說話了。

  「不過在這之前我想先給小正一點獎勵!」

  不懷好意的眼神全部顯露在正一的眼前。口中說著是獎勵,但並非是這麼單純而已。

  「這就不用了......這本身就是我該做的......。」反正這時只要通通回絕掉就可以了!畢竟答應了可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情......。

  「哎呀,不要這麼快就拒絕嘛──」

  「再者,這不是疑問句喔。」白蘭的眼神轉變為銳利。這句問題非關個人意願,而且這是個肯定句無從拒絕的。

 

02

 

  他感覺到自己身上的衣物一絲絲的被輕輕拉開,白皙骨感的手指觸碰著自己的身體,癢癢的,卻也有著其他特別的感覺。

  他緊閉著雙眼以及唇,深怕自己會因為這莫名的害怕而發出奇怪的聲音。

  「小正,睜開眼睛。」帶有性感的聲線的嗓音這樣在耳邊吐露出自己的名字。

 

  ──太犯規了。

 

  「好孩子,現在要好好感受我給你的特別獎勵喔。」

 

  軟軟的觸感遍部全身、接著是溫熱黏滑的觸感伴隨而來。

  

 

  「白蘭大人......這樣子身上會黏黏的......。」

  「沒關係,我會負責幫你清理乾淨的,小正。」

 

 

  ──棉花糖最美味的吃法,是在上面淋上滿滿甜味的巧克力,再搭配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吃掉。

 

 

  END

  


评论(2)
热度(48)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