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Kis-My-Ft2//藤北//圍裙梗的那件事

  ●謝謝玥兔點的文

  ●圍裙梗寫得好開心yooooo

  ●私心也覺得圍裙北山好可愛<<

  最近的藤谷似乎特別的忙。

  北山發現了。

  以往還能稍微使用電話互相聯繫的,儘管真的很忙,留給他的訊息雖然會晚些回覆但依舊會在一天之內回信給他。

  但是這陣子別說是電話時常沒有人接聽,連短訊過了快一個禮拜了依舊一次也沒有看也沒回。

  他向著同團的大家詢問,收到的答覆也是一致性的只曉得藤谷最近連續接了好幾部新戲,剛好都趕在這個檔期要拍到一個進度,別說只有北山的電話以短訊沒有接跟回,大家也是相同的。

  最近藤谷接的戲剛好都要出外景,所以要見著他的人也是很不容易。

  雖然前幾天是剛好在攝影棚看著了,但是沒有任何空檔能讓他們兩人好好說話,就這樣稍微打過了照面藤谷便被催促著車子已經在外面等候了,要前往下的地點了。

  北山沒有機會問到他最近的狀況,但是從他的臉上不用問也看得出來,睡眠一定不夠充足,那更別說吃飯了。

  腦中一閃而過的念頭是,如果可以的話想讓他好好吃頓飯。

  但是自己的廚藝怎麼樣,在之前那檔黃金傳說自己就深深的體會到了。

  「怎麼突然想拜託我教你煮東西?」橫尾在跟北山一同等食材燉煮時間的空檔終於還是問了。

  最近也沒聽說北山要去錄製烹調相關的節目,怎麼突然想到要來找他學廚藝?

  「我滿擔心藤谷的狀況。」之前也就遇過了,真的很忙的時候就是隨便買些加熱食品又或者選擇不吃直接去補眠也是有的。

  但那時候的忙碌只為維持三天左右而已。

  這次維持一星期了,不曉得還會不會再更久。

  

  因為時常去藤谷的房間內,所以自然而然的自己也有一副他房間的鑰匙。

  他四周圍依舊很整潔,應該是回來後洗完澡就去睡了。

  他在垃圾筒中看到了沖洗乾淨的餐具盒。自己的推測果然是正確的。

  他照著橫尾教他的步驟,依序的把洗好也切好的菜做料理的動作。

  雖然自己的廚藝還是比不上橫尾,但至少是被橫尾認定是可以的了。

  拖著稍微有些疲憊的身子藤谷打開了自己的房間。

  他並沒有對於自己房間內的鎖是開著的感到很驚訝,因為他知道一定是北山過來了。

  也只有他會像到自己房間一樣三不五時往這邊跑。

  撲鼻的香味才是最令他感到驚訝了。

  打開了那扇門,他看到了著正在廚房料理的北山。

  然而現在讓他在意的是......

  「你怎麼穿著圍裙?」藤谷下意識的撩起了那件充滿少女蕾絲夢幻花邊的圍裙。

  北山第一個反應是嚇的往旁邊退了好幾步:「你、你回來好歹也出個聲啊!」雖然自己是在知道藤谷哪時回來前抓個時間過來的。

  「看你很認真的在煮飯,我就沒有打擾你了。」

  算是一些小小的惡趣味也說不定。

  「最近看你都沒有好好休息跟吃飯,所以我特別過來了。」北山把盛裝好的飯菜一一放到餐桌上,邊說著。

  「你就這麼擔心我?」明明以前從來不說擔心的。

  「當、當然會擔心啊!」要是不擔心他才不會特定去學習怎麼做能恢復精力的料理。

  「嗯,謝謝。」藤谷露出一抹微笑後轉身去把外套披起來,順便小聲地隨口道:「要是每次一回家都能看到你來幫我煮飯,還穿成這樣或許我體力就能回復得更快。」

  END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