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HQ排球少年//牛日//說起逛街與耳洞的二三事

  

 ●逛街+耳洞耳環腦洞梗

 ●有閃,只是想寫約會

  -----

  牛島若利。

  興趣除了排球以及體能訓練之外並無其他特別能令他提起興致的事物。

  對於大眾所關注的一些事物他並沒有過於的涉獵,所以總是與人毫無話題,甚至給人難以聊下去的感覺。

  但是他並不是很介意。因為他的精力全都給了排球。

  他並不喜歡逛街。更正確地來說與其說是“逛”,不如說是“有目的性”的才對。既使是出來買東西,也是只到自己所需的商店把東西買齊之後便返家而已。

  然而他現在卻在逛街了。連他自己也有些不可思議。

  或許是因為他旁邊有了一個人─日向翔陽。

  「牛島前輩......?是不是很無聊?」日向怯怯地轉頭,眼神有些虧欠的看著表情始終如一的牛島。

  因為牛島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日向無法從他的神情上得知他的情緒。他有些害怕要是只有自己逛得那麼愉快而牛島前輩卻感到很無趣該怎麼辦?

  「不,我覺得很有趣。」這一句話確實是真心話。

  逛街對於他來說是一件從未有過的事情。但是今天因為是日向的邀約,所以他為了與日向多一分相處的時間所以他赴約了。

  並沒有他想像中的使他感到無聊,或許真的是因為有日向在旁邊的關係。既使對於周邊的商店他不是特別的留意,但日向多變的表情卻時刻令他目不轉睛地盯著看。單單這樣而已就使他感到開心。

  但是牛島不擅於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儘管現在的他內心是多麼愉快也是。

  他輕輕的牽住日向與自己相比略顯小的手,想藉此告訴他他並沒有感到無聊,不用擔心。

  這個舉動所想表達的涵義日向確實收到,他對著牛島燦爛的笑了起來並回握著他繼續往前頭走。

  走沒幾步,此時他卻在一間店面前停了下來。

  牛島循著日向的目光看去,那是一間耳飾店。「要進去看嗎?」他問著。

  「不、不用啦,再說我也沒有耳洞、而且打排球也不能時常戴著啦!」日向著急地擺了擺手示意不用特別進去看也沒關係,畢竟自己沒有耳洞、打排球帶著也不是很方便。

  「沒有耳洞的話穿就好了。跟我出門不是也有機會戴著嗎?」牛島並沒有其他意思的回答了日向所提出來的問題。

  「但、但是......。」日向反倒沒想到牛島會這樣給他回應。「如、如果去穿了、牛島前輩也要一起喔!」

  「嗯。」對於牛島沒有多做思考便允諾的答應了,日向感到有點驚訝。

  其實這一句本來是要當作婉拒的話語而說出來的,但沒想到牛島居然接下去並答應了。

  原本就聽聞穿耳洞有些疼痛,但意外的只是一瞬間而已。

  「日向,選一個你喜歡的耳飾吧。」牛島看著一直盯著其中一個耳飾似乎滿喜歡的樣子,他便出聲了。其實打從一開始他就打算讓日向選的。

  「但是......。」日向有些不好意思,他本來想搶先說出的。

  「只要挑你最喜歡的就好的。」

  「那麼這個好了!如果牛島前輩不嫌棄的話,也給你一個吧!雖然是我挑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拿下一副掛有十字架的耳環,深怕牛島前輩對於他所挑的耳飾感到不喜歡。畢竟他跟牛島前輩都只穿了單邊的耳洞,買一副的話另一個根本用不上。

  「嗯,這個就好了,我很喜歡。」

  「那麼等傷口好了下次一起戴好嗎?」日向聽到牛島的答覆後開心的恨不得馬上戴上。

  「嗯,日向你戴起來一定很好看。」

END

 今天跟朋友去逛商圈突然想到這個場合就打了這個梗//

 因為本身有穿耳洞,而且很喜歡穿單邊耳洞的男孩子就腦洞了一下//

  另外放下用來構圖這篇的耳環款式//

  圖源來自淘寶商家//

  

评论(2)
热度(49)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