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暗殺教室/業渚/壞心眼

#業渚腦洞小段子
#歡迎小心食用//

「要不要跟我交往看看?」
眼前的男孩毫無預警的對他這麼說。
宛如玩笑又宛如是認真的眼神一時讓渚會意不過來。

「業、你、你在說什麼啊?這玩笑過頭了。」雖然自己非常的震撼,但渚還是稍稍的拉回神智。
業應該又在開玩笑了。
他如此的認為。
業的腦筋轉的很快,也常常用著令人分不清是認真還是玩笑的眼神說出一些玩弄人心的話語。
這次應該也是如此吧?因為快要期中考了,他麻煩業留下來替他複習他最不拿手的科目,可能是無聊了吧?業開始找尋樂子才會這樣子。

「你真的覺得我是在開玩笑嗎?」距離離的更近了,這次在渚的耳邊詢問道。

「我!唉!」耳朵突然被人吹了一口氣,渚嚇的連忙摀住自己的耳,身子向後退了一些。

「雖然說我很想現在就出手啦,不過我也很喜歡看你這樣的反應呢。」

反正他也不急於一時,之後再慢慢的讓渚掉入他的圈套就好了。

END

评论
热度(9)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