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家庭教師/XS/你即是我這輩子要追隨的人

*短/可能OOC/可能有點小髒/依然不知道自己腦洞什麼



男人伸出手撩起了身下不停喘息的人那如絲般的銀白色頭髮,用著難得溫柔的動作輕撫著他的髮絲。


他無法忘記這個人曾經對他說,這頭長髮是為了他留的。

當時的他聽到這番話覺得很可笑,甚至不能理解眼前這個人怎麼會做出這種無聊的約定。

「隨便你。」他表情充滿著不屑,如此的言道。

反正這種約定不會長久的。反正眼前這個人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但是並非如此。

過了數年,他真的從未剪過髮,原本的短髮也到了及腰的長度了。


「我不是說過了嗎!這也是代表著我一生決定追隨你的象徵嗎!」

儘管被問上幾千次甚至幾萬次,史庫瓦羅的答案始終如一,沒有改變過。


當Xanxus對他粗暴時他其實能還手的,也有自信他自己的實力並不會差他幾分。可是他並沒有還手。

Xanxus在他心中是獨一無二的,他也相信追隨著他他能帶他看見不同的世界。


「垃圾,告訴我,既使是我如此粗暴地對你,你還是想追隨我嗎?」

Xanxus扳過史庫瓦羅的臉,要他回答他這句話。

既使他依然是以垃圾代稱史庫瓦羅,但很明顯這句話是放軟的語調。


「你這是再說廢話嗎......」都讓你做到這個地步了,才在問這個問題還不會過晚了?


「很好,那你可不能反悔了。」

「史庫瓦羅。」


第一次他喚了他的本名,還是在他的耳邊讓他能清楚的聽見。


「你、你剛剛......。」史庫瓦羅瞪大了雙眼,這句話像是一直縈繞在耳邊一般,讓他還無法反應過來。


「不准給我分心,垃圾。現在開始我要你記住,你這輩子跟隨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END


我真的很愛腦洞哀,尤其昨天剛看了雨之戒爭奪戰,我腦中無限循環→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娶R都娶R!!!!((鬧事

评论
热度(21)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