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家庭教師//迪綱(D27)//不論是怎樣的你,都是我最喜歡的你

*些微OOC

*腦洞,不知道自己寫啥了

綱有個喜歡的對象。

他是他所尊敬的一個人。也是加百羅涅家族的老大。

第一次見到他,他從他的身上感覺的不同的感覺。個性很好相處,可是卻又很愛捉弄人。

實力非常的強、也非常的照顧部屬,深受部屬的愛戴。

可是只有他知道,那個人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迪諾先生好像當部下不在的時候都會笨手的腳的呢。」窩在迪諾的懷中,綱這樣大膽的說。

「為甚麼你會這麼覺得呢?」迪諾把頭靠在綱的肩上,故作不明白般的反問綱。

「因為......。」因為我總是在注視著你呢。

有部下在身邊的你總能讓你變得十分的強悍。

其實自己有一點忌妒呢,甚麼時候迪諾會因為他在身邊變得更加強悍呢?

「不過呢,有一件事只要綱在我身邊我就做得非常好呢。」

像是看透了綱的心思,迪諾間接地把綱心中的問題回答了出來。

「咦?什、什麼事?」被、被看穿了......。

「像是這件事啊,只是綱在我身邊我就能做的很好喔。」

順勢的,迪諾把綱翻身壓倒在地上。

唯有這件事情,只能是綱。

『其實吶,不管是怎麼樣的你,都是我最喜歡的你喔,迪諾先生。」

END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