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家庭教師/獄綱/惡作劇

*可能OOC
*+10獄-10綱設定
*腦補短打

「十代目……」
獄寺細長帶著骨感的手指從阿綱的頸部向下滑到微微敞開的白色襯衫的領口附近。

十年前的十代目是如此嬌小,如此的更惹人憐愛啊……。

看著因為緊張而緊閉著雙眼的十代目,獄寺想再更得寸進尺一點。

他落下一個吻痕在他的頸上。

「回去的話,請十代目告訴十年前的我,要是不好好把握機會,十代目可是會被搶走的。」

砰的一聲,上一秒還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十代目已經隨著粉色的煙消失了。

「隼人,你剛剛應該沒有對“我”做了什麼吧?」
棕色長髮的俊美少年笑著倚在門旁,對還在對著床上發愣的隼人打趣道。

「當然是做了記號了,為了讓十年前的我忌妒,所以惡作劇了。」

「是這樣嗎?但十年前的你好像也對我做了相同的事呢。」還是在相同的地方呢。

「那,要不要試試看,是十年前的我更吸引你還是現在呢?」

END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