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キスマイ /二千/ 聖誕與你

* J禁,OOC可能

*仲良し真的超級棒///



「吶,nika,聖誕節在東京跟大家一起過就好呀,怎麼還要特別開車帶我來名古屋呢?」

千賀其實不是很明白。當初nika邀他一起過聖誕節時並沒有告知他其實他想帶他來名古屋度過。

更正確地來說,其實是他覺得只要是跟nika再一起去哪裡都無所謂,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nika的邀約他都不太會過問去哪裡之類的。

算是另類的信賴感。


「因為,我想跟千賀一起過。」不是跟大家,而是只有千賀。

「還有就是......因為名古屋是千賀的出生地......所以我想,在你的出生地與你度過,然後再讓我們專屬的回憶多一份紀念......。」


「就為了這個才特地開車載我來啊?你真的很傻呢。」千賀笑了。其實他並不討厭nika這麼做,甚至還覺得很窩心很開心。


「不說這個了,還記得之前在名古屋的那場演場會上你被問到最喜歡我的什麼地方嗎?」


「你是在刻意試探我嗎?」很明顯,nika是刻意提起的。

「好嘛,你再告訴我一次啊!」


「......。」這種羞恥的問題其實千賀真的說不出口。當初也是因為現場情緒高漲的關係就脫口而出了。然而現在......。


「是這裡,對吧?」毫無預警的nika吻上了千賀。

其實他還記得,應該說他不可能忘記,只是想看看千賀會因為他這句話有什麼樣的可愛反應。


果然,他真的離不開千賀了。


『未來,再一起度過無數的聖誕節吧。』


END


其實是參考二千在名古屋演唱會的梗挪來寫出一個私心的賀文,真的很喜歡這對仲良し的夫婦啊QQ你們超級閃

评论
热度(6)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