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名偵探柯南】琴新-品酒 (前傳)

當自己清醒過來之際,發現自己就在這樣一個昏暗的地方。
放眼望去全是碎裂一地的玻璃、隨地擺放的空鐵桶,以及空氣的有些許的腥鹹味。

腥鹹味?如果自己沒有想錯的話,這邊應該是黑衣組織位於港口的交易據點。
不過自己為甚麼會在這裡?
模糊的記憶中他依稀的記得,在前一刻他在暗處又目睹了一次他們組織內部的人員進行不法的交易。

原本以為他已經隱藏的夠好了,沒想到還是又重複與第一次相同的境遇。

「你醒了?」鞋子跟部與地板撞擊的喀喀聲離自己越來越近,黑暗中似乎有誰在往自己的方向靠近。
「工藤新一......應該這麼喊你吧?」

黑暗中出現的人影在月光的照耀一下真面目已經清晰可見了。

琴酒!

他不可能忘記這個人的!

「你這傢伙把我帶來這裡做什麼?快放開我!」用力的拉扯著纏在雙手上的鐵鍊,掙扎著。
這樣的情況真的非常的糟糕。雙手被牽制就算有甚麼辦法也等同無計可施。

「這不就是你希望的嗎?」隱藏在黑色帽子底下那銳利的雙眼正戲謔般地看著他。
「我可不記得我有被虐傾向。」在這種情況下只能能盡量拖延就拖延了。

「沒有嗎?你次次的在暗處看著我們,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你......!」

原來琴酒從很早之前就發現了?怎麼可能?

「一直沒有再次對你下手,只是因為一時興起想放走你。不過這一次,也是因為一時興起我不打算放走你了。」
前幾次的確是因為一時的興起才對他在暗中的調查沒有做出任何動作。畢竟琴酒知道他沒有任何證據可以指證他們。
然而這一次,他可就沒那麼好心了。


「不過,我不算殺你。」
「那你抓我來這裡的用意在哪?」

儘管是能解破無數案件的天才偵探,唯獨眼前這個男人的心思他始終猜不透。

「我要你此時此刻就記得我,然後成為我的東西。」
蹲下身,琴酒修長的手指勾起了新一的下巴。
拇指輕輕的撫過那飽含了倔強的雙唇。

不意外的,新一張口咬下。
血的腥味瞬間傳遍了他的口中。

似乎越來越有趣了。

琴酒在內心想著。看來這一次一時興起的心態果然沒錯,沒有讓他失望。


TBC

评论(6)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