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睿津//萬聖節賀文//

「景睿、景睿、景睿!」

蹦蹦跳跳的,一抹宛如孩子般興奮的身影直直的就往景睿的身後去,二話不說的矇住他的雙眼。

「怎麼了?瞧你開心成這樣?」其實景睿老早就習慣豫津像個小孩子似的看到任何事物都好像看到什麼新大陸一般非得風風火火的跑到他跟前來告知。

「瞧,看看我這身裝扮!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眼睛像個小狗般閃閃發亮著,還自動地跑到景睿的面前轉了一圈給他看他身上的裝扮。

「今天......是什麼日子?你怎麼這身奇特的服飾......?」

「你居然不知道?今天是萬聖節啊!」他的好佛爺啊這等日子景睿居然不知道?

「你啊,甚麼都記不得,就是去聽曲子跟這些節日你就最了解。」無奈地,景睿彈了一下豫津的額頭。

「痛!你做甚麼啊!」吃痛的揮起了拳頭正要往景睿的身上打去不料卻被抓住了。

「所以呢?你希望我做什麼?」

「當、當就是Happy Halloween啦!不給糖就搗蛋了!」

「糖啊......?」景睿有點困惑了。

「我身上沒有糖果呢......。」

「那我只好搗蛋了!」用力一扯,豫津抽回了被景睿牽制的手,然後隨即撲了上去。

「你所說的搗蛋是這個......?」

「當然啊!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了!」天真的豫津根本不了解自己口中說的意思跟景睿說的是兩回事。

「我看,是你要做好準備才是,豫津。」微微一笑,兩人的姿勢瞬間互換。

他對他搗蛋他還早得很呢。

其實景睿知道今天是萬聖節,也知道豫津一定會像個孩子一樣跟他要糖果的。只是那是他刻意不準備糖果的。

END

天啊遲來的萬聖節文QQ終於隔了好久又動了睿津文QQ

评论
热度(13)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