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Free//真遙//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微肉)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呢?

遙。

一直以來在遙的眼中永遠只有那個人—凜。

為了他放棄最愛的游泳、為了他連以前從未上心的排名也開始在意了。

為什麼、為什麼遙就是不願意看一直在他身邊的自己……。

身體抽動的速度越來越快,像頭失去理智的猛獸一般。

像是要把遙整個人貫穿一般的猛烈撞擊終於讓遙忍受不住的呼喊出聲了。

「真、真琴……停一停……。」

聽見了呼喊,真琴才終於恢復了一絲的理智,可是只有一些。

但他還是停下了動作。

「真琴……你是怎麼了……很不像你……。」
在他眼前的真琴,跟一直在他身邊溫柔的笑著真琴不同。
現在的他臉上沒有那份讓他安心的笑容,只有面無表情動作十分的粗暴像要把他吞噬掉一樣的可怕。
這令遙感到害怕。

「我在……忌妒啊……。」真琴緊緊的抱著遙,像是遙一鬆手就會消失般。

「忌妒……?為什麼……?」

「遙你啊……總是只看著小凜只想著小凜……。」
「我很不甘心啊……明明在你身邊的是我啊……。」

明明在身邊,可是卻又不全然是因為遙的心在別人那裡……。

雖然小凜是同伴,他不應該這樣子的……但是,人只要面對感情,就是自私的……。

「真琴……。」
「我也是……一直在想著真琴、一直看著真琴啊……。」
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凜只是同伴的感情,而對真琴是比同伴更為跨越的呢?

「真的嗎?」真琴的手撫著臉上還有著些微受到驚嚇的遙的臉。

「對不起……讓你感到害怕了……。」

「不,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是我讓真琴感到不安……。」

「遙,我真的,很喜歡你……。」

「嗯,我知道喔。」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喜歡真琴啊。

END

评论
热度(1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