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景豫//正人君子只是假象(1)

「景睿─!」

一聲長聲的呼喚後,景睿便感受到眼前一片的黑。他知道,豫津又再跟他玩了。

「猜猜我是誰啊?」明明也知道景睿很快就會猜出是他了,但豫津還是十分的孩子氣的不死心又是玩了一次。

「唉。豫津你就不能玩些別的嗎?」景睿嘆著氣,怎麼豫津好像對這種遊戲特別著執著?
說著,他便伸手想拉下遮住雙眼的手。

「等一下!在我還沒問完一個問題之前我不會把手拿開的!」
遮住景睿雙眼的手就是不肯拿來。他也知道豫津是那種拗個性。

「好吧,你想問甚麼?」他放下想掰開眼前的手的雙手,問著。

「離開京中那麼久,你有沒有想我?」

「有有有,有想你。」景睿簡直好氣又好笑,豫津這樣的語氣,就如同他當初離京前是一模一樣的。

「你敷衍,我不信。」
「為什麼不信?」

景睿不解。怎麼他才剛回來豫津就跟他鬧彆扭了?

「我寄了那麼多封信給你,你連一封都沒回......。」
每一封都是思念阿,他把思念都會為文字了,可是都不見回覆......。

「我那段時間都很忙啊......可是我都有讀完你的信啊!」
他能感覺的到豫津的心情,可是無奈自己真得忙到連回覆都沒有......。

「不管,我才不相信!」
嘟著嘴,豫津表現的委屈。

「那你要我怎麼做才好呢?」

「我要你證明你想我,用行動!」

在豫津放下手的那一瞬間,一個讓他意想不到的激烈纏吻便迎面而來。

你可是在玩火啊,豫津。
雖然他表面是正人君子,可是他終究不是啊......。

TBC

评论
热度(31)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