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藺蘇//其實我也怕

#第一次打了這種微悲向的QQ或許最近心煩所至吧(不


房內的書散落一地,可是現在的藺晨的內心遠比這個還亂。

「其實我會怕啊……其實我也沒你想的那麼強大……。」

擁的更緊了。他深怕一個鬆手,懷中的人就會消失。

他第一次在人面前表露他的脆弱。
因為是他最重要的人,也是他唯一喜歡的人。

「你不要離我而去……長蘇……。」

「我就在這,我哪都不去,你可以放手了嗎?」
藺晨抱痛他了。而且怎麼沒來由的就這樣了?

「我不是說這個……。」

是他兩心中都知道,長蘇的生命已經不長了。

藺晨早就知道有這一天,也早就該放手的。

可是對他的喜歡已經超出預計,收不回了……。

所以他決定。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了……

他必定不離不棄的陪他一起到最後。陪他重新來過。

END

评论
热度(7)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