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藺蘇//觸碰(1)

「你說長蘇又昏倒了?」

提起簡便的醫術用具,藺晨與黎剛穿梭在如迷宮一般的長廊中。

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黎剛只好藉由步行中一一詳細方才的狀況。

「是的。前一刻宗主還好好的沒有任何異樣的在寢室內與靖王討論朝事,突然間就倒下了......。」大夥很是擔心吶。

「那靖王呢?有先行請他先回去嗎?」

「有的,甄平已經請逕王殿下先回宅中等到消息了。」

「那就好。」果然梅長蘇選中的人倒還是挺機靈了。依照梅長蘇的個性,他應該也不希望靖王看到自己這個樣子吧?雖然待在府中會比待在這裡來的焦慮,但這也是莫可奈何啊。

才一步入梅長蘇的寢室,就見著一群人面色擔憂地圍著床邊來回踱步著。

「我說你們也別一個個都給我擺出這種臉啊,我這不就來了嗎?」

梅長蘇的身體狀況他可是照三餐都照料了,再者,在蘇宅中除了晏大夫之外還有他啊。

他早就說過只要他還活著,他就不會讓梅長蘇有任何三長兩短的。

怎麼這些人就跟梅長蘇一樣老是大驚小怪的......。

拉了把椅子坐下,藺晨閉上眼替昏睡中的梅長蘇把了把脈。

「就說你們大驚小怪還不信,只是一般的疲勞過度而已,好好休息個幾日就好了。」

細診之後藺晨說出了讓大家比較放心一些的話語,近日來梅長蘇總是忙到深夜還不入睡,又在忙著為靖王打點一些事物,難怪會這樣。

「這幾日就謝絕見客吧。」雖然不是很嚴重的疾病,但疲勞過度就是不好,萬一養不好又有甚麼毛病上身。

「是。」

「還有,幫我打盆熱水過來,還有毛巾。」

「是,我這就去。」

X   X   X

藺晨就只是靜靜的坐在梅長蘇的身旁,看著他。

因為疾病的關係,讓他原本就毫無血色的肌膚變得更加慘白。他看著也是不捨。

所以他承諾過梅長蘇,承諾過大家,有他在,梅長蘇的命就交由他守護。

「藺晨少爺,熱水跟毛巾幫您備好了。」

黎剛的這句話把還在沉浸於自我思想中的藺晨喚了來。

「好。這裡我一個人來就行了,下去吧。」

接過熱水跟毛巾,藺晨吩咐了幾句後便命他退下了。

他輕輕的拉開梅長蘇的被子,盡量以不吵醒他睡眠為主的解開了他的上衣。

其實,梅長蘇還有些再發燒。因為不要讓大家太擔心,所以藺晨才沒有說。

打了盆熱水是為了好幫梅長蘇擦拭他的身體。他方剛也流了不少的冷汗,要是不把他擦乾可是會著涼的。

擰乾了毛巾,藺晨細心地擦拭他每一寸的肌膚,內心卻產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他心動了。隔著毛巾,他還是能感受的到梅長蘇那如絲般的肌膚。

不同於以往還在赤焰軍中經過鍛鍊的身體,也不同於他看過的眾多美人。

可能讓他如此傾心的,還是眼前的這個人。

再也忍受不住,藺晨不在只是隔著毛巾,而是隻手碰觸了。

他像是品嘗一件珍貴的雕刻藝品一般,輕輕的,從他的項頸,往下至胸口,感受這那種觸感,感受著這般讓他悸動的心情......。

TBC

评论
热度(10)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