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蒙蘇//酒後

「小殊、小殊、小殊—」

搖搖晃晃的,蒙摯渾身的酒氣在蘇宅的大門口喊著,也不顧現在已是三更半夜的。

「誰啊,這大半夜的還來敲門啊。」甄平摸了摸頭,還是決定去應門,要是他在這樣高聲呼喊敲門的吵著宗主休息可就不妥了。

開門。撲鼻而來的酒氣險些讓甄平又把門帶上了。

「蒙大統領怎麼這時來了?還有您怎麼……。」

「開心嘛—對了、我要找小殊—」
說著,搖搖晃晃的便要往梅長蘇的寢室內走去。

「蒙、蒙大統領、宗主已在休息,明日在過來吧?」
雖是攔著了,可蒙摯卻當做沒聽見似的,依然往前走去。

「外頭是怎麼了,如此吵鬧?」
雖是已睡下了,可外頭的騷動卻又讓他無法再繼續入眠而決定起身看個究竟。

「蒙大統領他……。」
見已到了梅長蘇的寢室門口了,甄平也無奈的轉頭看向宗主,回不出話。

「小殊—」見到來人。可能也因為酒精的關係,不顧旁人也不顧梅長蘇意願,便抱住了他。

「蒙大哥你這是……。」
不只是當事人,連一旁的甄平也是嚇傻了。

「快去命人弄些醒酒湯藥過來。」
蒙大哥可醉的不輕。

「我沒有醉,我很好!」
「是是是,我知道。」
我知道喝醉的人總會說自己沒醉。

「我就是太高興就喝上幾杯啊。」
雖說是幾杯,但看看原本酒量是不錯的蒙摯竟醉成這樣,真要是幾杯他可還不信呢。

「那,說說看,到底是什麼事?」
見蒙摯可終於放鬆了,梅長蘇拉下他的手,問著。

「小殊,我想你了。」

文不對題,可卻是個直白的告白。

「好好的怎麼說起這個了,不就今早才見嗎?」

今早大夥才在這論事而已。

「不是那種。」他否定。
「是想疼愛你的意思,你懂嗎,小殊?」這一刻,蒙摯的眼中透露著真誠。

下一刻,燈滅了。夜晚正開始。

* * * * *

「我說甄平,昨晚不是要你準備醒酒湯藥嗎?怎麼沒送來?」

「宗主實在對不住,我昨晚剛準備好要端去時見您燈都滅了,想說您們也都休息了,怕吵著了才沒拿過去……。」

「沒什麼大事,不用放在心上,沒什麼事就先下去吧。」

「是。」

他退下後,梅長蘇稍稍吐了一口氣。也多虧昨晚甄平沒送過來,不然……。

「嗯……。」
「蒙大哥你醒了?」
見蒙摯終於清醒了,梅長蘇便上前去扶他起身。

「我怎麼在這?」

「蒙大哥想不起來嗎?」

「我實在想不起來……。」

看來就如同他料想之中的,蒙摯根本想不起昨晚做了什麼。

「想不起來也沒關係,反正蒙大哥等清醒點後就想的起了。」

只是時間問題。

END

评论(2)
热度(28)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