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藺蘇//飛鴿傳“情”

*色氣的鴿主有,小心服用阿~~ 是篇溫馨搞笑的小短篇^^((只是作者小腦洞

「唉唉,飛流、飛流!快、快些把藺晨少爺的鴿子放了,要是被宗主知道你要我怎麼交代啊!」 黎剛氣喘吁吁地從前院追到後院,只為了追回在飛流手中的那只鴿子。

雖然他知道飛流對藺晨少爺本就沒什麼好感,甚是是專門飛來送信的鴿子也是。

不過總歸來說鴿子乃是藺晨少爺的心愛之物,倘若差鴿子前來送信必定是有要緊事要稟報宗主的,所以可是重要的很啊。

「我才不管。」扭頭。他才不管那麼多。他就不想把鴿子給蘇哥哥。

「你難道忘了你上次是怎麼被宗主修理的嗎?」既然好說歹說都沒有用,只好祭出這一招。

「你......。」心中的陰影瞬間浮現,他捏緊了那只白色鴿子,最終還是敵不過腦中出現那一幕幕令他恐懼的畫面。

飛流不悅的把鴿子高高的拋於空中,隨之賭氣的跳上屋簷飛走了。

「呼,好在是接著了,這孩子可真是的,要放下至少也好好的放吧......。」黎剛低估著,還好他的身手沒有退步,要是沒接著那大事可就不妙了。

總之最要緊的還是把鴿子跟信都交給宗主才是。

「宗主,藺晨少爺差鴿子來派信了。」

「藺晨?可又是要發生甚麼事了嗎?」梅長蘇有些不解,他接過鴿子,把鴿子腳邊繫著的紙條拿下,他險些沒有氣暈過去。

「黎剛。」他嘴角有些抽蓄的喚著身前的黎剛。

「是。」看樣子事要發生甚麼大事了。黎剛心想。

果真......。

「這只鴿子看是要烤來吃還是怎麼著隨你們,還有這紙條,給我燒了,連一點痕跡都別給我留下!」

好個藺晨,居然閒暇給我寫這些句子過來......。

信上寫著:「長蘇啊,那天夜裡,你冰冷的身軀在我的身下......。」

END

评论(5)
热度(17)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