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朝5晚9微心得+cp萌#

第一次在lofter打了除了同人文第一篇日劇微心得(*´ω`*)

怎麼說男女主角這對歡喜冤家在前期就是在玩你追我跑,我愛你你卻又不愛我的戲碼,星川又時不時來個霸道總裁追妻的舉動,整個讓人心癢癢喔( ~'ω')~(#)

結果對,就到了後期星川的弟弟天羽出現後,整個開啟了虐身又虐心模式!(#)

這種婆媳問題真的讓我看到心痛到淌血( ;∀;)

後期整個走,我愛你但我捨不得放開你,可是我愛你,我又得放開你的虐虐虐,看到都要打劑強心針( ;∀;)

其實題外個,我覺得天羽本性不壞,也算真的是可憐的孩子,只是想被關心這樣子( ;∀;)看了心疼(ΩДΩ)

總之有個HE是好的不要虐我BE就行ლ(´•д• ̀ლ(#)

對,讓我談談幾個很喜歡的CP#

首先撇開官配的星川x潤子之外,個人很吃三島x潤子(*´ω`*)

是一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設定,只是很可惜就是三島真的很主動但潤子真的不吃,就可惜了點嗚嗚(ΩДΩ)

再來是清宮x潤子,啊啊我不知道這對有沒有人吃啊!!但微(?)師生這樣的設定總歸還是有打中我,雖來清宮是有結婚過的人ლ(´•д• ̀ლ(#)

好然後結束有關女主角的CP,來談談我最愛的NO.1 CP好了!!

那就非亞瑟x百繪啦!!!這一對根本是腹黑x小兔子屬性的配對啊!!(激動)

雖然一開始是自己的把柄(#)被人抓住兩人才演起了假扮情侶,但久了亞瑟居然動心這不得了啦!!!!!(ノ´∀`*)

雖然不是不懂百繪老師擔心什麼,畢竟兩人會這樣起頭也是這樣的開端嘛,難免會覺得自己是否是被耍著玩之類的,但不得不說兩人真的很萌!!

再來能接受你喜歡BL的男人要抓緊啊!!(重點)

然後小小的說,其實之前不知道由希是男兒身時我很喜歡蜂屋x由希(*^▽^*) 知道後,還是有點萌,但是呢,我還是把機會給了由希x寧寧啦(*^。^*)

以上。(*>_<*)ノ

评论(1)
热度(3)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