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譽蘇//地牢

「譽王殿下,梅長蘇已經抓回了,請問該如何處置?」

一名士兵急忙地跑到蕭景桓的身前,稟告就在剛才已經成功捕獲自己主子要他們擒拿的對象。

「好,給我帶進去地牢裡,上好手銬跟腳鐐,別讓他跑了。」

揚起了嘴角,蕭景桓心情極好,把桌上那杯未喝完的酒一飲而盡後,整了整披風,任其隨風的飄動,動身前往梅長蘇所在的地牢。

「譽王殿下。」來到了地牢門口,光是在地牢的門前就有著數名的衛兵,可想而知裡面看守梅長蘇的也不少於此。

「看好門前,連一隻蒼蠅也別讓它進來。」蕭景桓冷冷地道。

梅長蘇被擒,那些效忠於他的人是不可能罷休的,他們必定會查到這裡來,所以他怎麼樣都要死守著這裡。

「是。」

黑悠悠的地牢中僅能以火把來照亮,由於長年不見光,裡面更是寒冷。

「蘇先生的身體應該承受不了吧?」自己都披了棉敖披風還是會感到些許的寒冷,那梅長蘇的身子本身就屬寒,應該沒辦法負荷吧?

雖然是他要求把他關進地牢的,但他還是會擔心。

不過除了地牢,他再也想不出有任何地方可以永遠囚禁他的地方了。

评论(4)
热度(10)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