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列靖//追妻由食下手#

列戰英,他戰場上打打殺殺的事他見慣了。 可此時他卻有了新煩惱。

他連續跟他的主子傾訴自己的愛慕之意,不論是明示暗示他都試過了,可來人卻怎麼樣都不能理解。

是不是該去找蘇先生談談?當這個念頭剛乍現,回過神,他卻已經站在蘇宅的門前了。

可自己怎麼想,這檔事說出來總是有那麼不太妥。

不過既然自己都來到這了,就跑上一趟吧。 到最後自己那無謂的羞恥心還是敗於現實面。

「宗主,外頭靖王府的列將軍求見。」黎剛三步接著兩步的跑到了梅長蘇的寢室內,傳話道。

「列將軍?」梅長蘇有些驚訝,如果說靖王府或朝政上有任何事一定都是靖王自己前來才是,怎麼這次是列將軍來求見? 心中雖然一絲疑惑,卻還是令著:「沒關係,請列將軍進來吧?」

「列將軍前來找蘇某所為何事?應該……不是朝政之事吧?」 其實後者梅長蘇覺得可能性不大。畢竟列戰英就進來到現在就從未說任何一句話,如若是朝政事,應該馬上就開口說了。

「果然瞞不過蘇先生……。」列戰英有些尷尬的笑著。

「蘇先生可知怎麼讓一個人明白自己對他的心意?」 雖然刻意不著痕跡的說,但梅長蘇卻也在意思中聽出了什麼。

「蘇某一介白衣,對情事毫無研究,但……。」他直直的看著前方的列戰英,停頓了。

「如果列將軍所指之人是靖王,那蘇某倒是有方法。」

「願聽其詳!有勞蘇先生了。」

X  X  X

「戰英,這榛子酥的口感,怎麼跟以往的大不同?」 嚐上一口,蕭景琰便覺得入口的榛子酥跟以往吃的不相同,再加上因為問了這句話,戰英便顯的吱吱唔唔的,讓他更覺得有異。

「在問你話。」見列戰英不語,蕭景琰有些急了。 看來不說實話不行了。

「回殿下,這是戰英為殿下做的……若不合殿下味口丟了便是。」

「這是你做的?」蕭景琰有些狐疑。

「在我身邊好幾年了,怎麼都沒聽說你還會做些甜品?」

「不過是一點興趣,還比不上靜妃娘娘。」

「確實是比不上母后。」蕭景琰豪不留情的道,卻也不排斥的接著從方盒中再取出一塊食用。

「不過我挺喜歡的,看來以後不用麻煩母后了。」

「殿下這是什麼意思?」 列戰英不解的看著蕭景琰。雖然他心裡估摸著有底,但他不敢確定。

「什麼意思還需要我多說嗎?」 蕭景琰笑著,這哪還像平時聰穎的列戰英?

看來,這次是他被擺了一道了。

要讓自家主子明白他的心意可得多下功夫了。

至少,已經成功的攻下了主子的食事。

END

评论(2)
热度(3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