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藺蘇//湯藥

*大概還是有眼OOC吧XDDDDD 會挑情的鴿主出現了XD


「該吃藥了該吃藥了!」藺晨不甚耐煩的看著一整天都坐在桌前的梅長蘇。

都令他要好好休息了,結果現在是怎樣了?雖然不見客,但更是窩在自己的桌前一整天也不知道是在忙些什麼。

眉頭更緊了一些。藺晨不是很輕柔地把裝有藥的碗放在桌上,幾滴湯藥差點而就濺到了梅長蘇剛寫好不久的公文上。

抬頭。「我說你在怎麼不開心也別拿我的公文出氣吧?」這可是他剛幫靖王擬好的公文啊。

「我才懶得管你這些公文多重要。」藺晨不是很開心地轉過身子,刻意不與梅常蘇對視。

「好好好,我喝了這碗湯藥就去休息,這樣好嗎?閣主?」

看著因為他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子而跟他露出有些孩子氣表現的藺晨,梅長蘇忍不住笑了。

「哼。」依舊不理會。

梅長蘇見著更是無奈的搖了搖頭,反正不是他去實行之前,藺晨不可能氣消吧。

接著,一口飲完了。

而藺晨雖然表面裝著不理會,眼睛卻悄悄的偷偷看了一眼梅長蘇。

唇邊。

他眼睛停留在此。

似乎發覺到藺晨的視線,梅長蘇這才意會到自己唇邊殘留的湯藥。伸出手指正要拭去之時卻ˋ被藺晨伸手阻止了。

「別用手,這湯藥可是會浪費掉。」

這些都是上等藥材,這樣豈不是浪費了些?

「你不讓我擦拭掉可是等著我下一次接著喝啊?」梅長蘇打趣的說著。他實在不了解藺晨這是想些甚麼。

「當然......。」一個欺身,溫熱的舌便舔舐上他的唇邊。


「今天這湯藥,似乎甜了些。」


END



评论
热度(10)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