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藺蘇//最毒皆人心

黑藺晨有,小心

「我說,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盯著我瞧又不說一句話啊?」
梅長蘇輕輕吹了一口茶,本是要喝下的,卻因為藺晨沒來由的一直盯著自己瞧,讓他有點在意。
「怎麼?是誰說不能看了?」
「我是指,你至少也說點甚麼吧?是我臉上有甚麼還是......。」
梅長蘇突然的在語句停頓了一下。「還是這杯茶,你下了甚麼?好比說......情絲繞?」
其實他早就發現了,藺晨盯著他的臉瞧是其次,視線停留最長的其實他手中的那杯茶。
「笑話,誰會這麼無聊啊?還情絲繞。」
藺晨雖然否認得很極力,但卻有那麼一點點的心虛。
「也是,可能是我多心了?」雖然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疑猜,但既然藺晨都這麼說了,應該只是他想多了,他應該也不會如閒暇到沒事去下藥給他。
梅長蘇想著,不疑有他的接著就輕啜了一茶。
但剛飲下不久,梅長蘇就後悔了。果然他方才的疑猜不是自己多心。
現在可好了,視線開始變得有些模糊,頭也開始暈眩了起來。
但他依然努力保持著自己的清醒,手扶著桌面問著:「你不是說......沒有放其他東西......。」
「我是說過我沒放情絲繞沒錯,但不代表沒加情絲繞以外的東西喔?」
這樣東西可以比情絲繞來的強,不論是功效還是後勁。
他可是為了今天特別準備已久的呢。雖然也失敗不少次,但這一切都值得。
因為,今天是他的長蘇的生日吶。

END



评论(6)
热度(7)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