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瑯琊榜//藺蘇//忘記的東西((短甜)

「所以你是真的要去?」

一同站在瑯琊山的門口,藺晨用嚴肅的口吻又再度問了一次。

「你這是想攔我嗎?」

長蘇依舊用著沒有太多起伏的音調,語中卻又帶著無比堅決的口吻回著。

「我攔你有何用?要是攔著住你我現在何苦?」
要是自己有能耐攔著住眼前的人,自己倒也不必那麼辛苦了。

「那你來這裡是?送行?」
除了攔著他跟送行,長蘇再也想到其他合理的解釋。

「是你忘記帶了東西了!」
他忘記帶上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你給的藥我可是有帶上啊。」
他確實有放進他隨身的包袱中了,還有什麼東西比藥重要的?

「你大爺的!你忘記帶上我了」
藺晨咆嘯著。

END

评论(1)
热度(9)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