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高校星歌劇//天花寺翔X星谷悠太//表白要在排戲後?

*OOC有  



「啊啊,該怎麼辦才好呢......。」仰躺在床上,星谷悠太把原本高舉在手中的劇本轉為平放在臉上,他現在的心情只能用煩躁不已來表示了。

  這次鳳學長開出的劇本雖然並不是名曲,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而且這次的歌劇是以愛情為主軸下去演的,然而身為隊長的他,飾演的還是劇中的女主角。也不知道是隊友們真的覺得他比起其他角色演女主角更適合他還是純粹惡意的,不過既然都已經木已成舟了,也只有一搏了。


  可是現在最主要的,是他看著劇本沒辦法帶入女主角的感情......。對於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他,要演出這樣一個角色說實在的非常有挑戰。


  「啊,找那雪陪我商量看看好了!」才剛剛這麼想,他才想到那雪跟空閑似乎去對戲了,畢竟這場戲中他們兩人的對手戲也很重。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腦中突然閃過天花寺翔。

  對喔,在這場戲中他跟他演的是男女主角啊,他怎麼把這麼重要的事情忘記了呢!星谷悠太不禁開始對於自己的後知後覺感到好笑不已。


  「好,那麼事不宜遲,趕緊去找天花寺君好了。」

  像是尋找到動力一般,星谷悠太馬上從床上一躍而下,把衣物穿整齊準備去天花寺翔的寢室。

  也因為過於的匆忙,他是用小跑步的去開門,殊不知他馬上撞上了前來的人。


  「俗人,你這是在做什麼?慌慌張張的還撞上了本大爺?」對,來者正是星谷悠太正在去尋找的人,天花寺翔。


「啊!抱歉、抱歉!對了天花寺君怎麼出現在這邊?」邊是道歉,星谷悠太邊問出他的疑惑。怎麼看都不是剛巧從這麼經過的樣子,比較像是有是來找他的感覺。眼光不經意地掃過天花寺翔擺於後面右手的歌劇本。


  「難道天花寺君也是因為歌劇的事情要找我嗎?」雖然這麼問是有點厚臉皮,但是他就是有這樣的預感。


  「少、少囉嗦、你這個俗人!本大爺只不過是覺得你一定沒辦法演好女主角這個腳色才過來看的!」雖然口中這樣說著,但他這邊的狀況也沒好多少,他的愛貓雖是他的最愛,但沒辦法與他對戲,所以他才......。好啦,事實上說明確一點,是他也沒辦法跨越感情戲。


  「難道......天花寺君也沒辦法演好感情戲嗎?」星谷悠太只是隨口說說的,看似無心的一句話,卻確確實實的命中了他人的要害。


  「俗人!你......。」回不出話。


  「我以為天花寺君對感情戲很拿手呢,畢竟有那麼多崇拜你的女孩子。」在跟天花寺翔相處的日子來,他看過很多女孩子對他表白,原以為他應該對感情事很上手的才是,沒想到卻不是。


  「別把我當成花花公子!我才沒閒到有那種功夫去搭理那群人。」天花寺翔並不把這個當成什麼殊榮來看到,他反而覺得有夠麻煩的,每天上下學都還要刻意的變裝等等的。

  「好啦,不說這個,倒是你,是哪裡有問題了?」比起關心他這些問題,倒不如先去關心自己哪裡遇到瓶頸才是最主要的吧?他隨之把話題又拉回了原本主軸。


  「對喔,好像是從這一段感情戲開始,天花寺君可以麻煩你陪我對一下句子嗎?」自己一個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對,哪裡需要改進也不知道。


  「是沒問題,但,我可是很嚴格的。就好比像你這樣的門外漢。」


  「我、我才不是門外漢......。」越是說,自己越是心虛。不可否認自己比起其他隊友是真的在拖後腿。


  「好那我麼就從這段開始對戲,畢竟我們這邊空間不足,先練習把情感帶入為好。」隨後,兩人達成共同協議後,便開始在狹窄的寢室內對演。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星谷悠太開始覺得劇情似乎跟劇本中的劇情不雷同了,甚至開始偏移了。


  「那個......天花寺君......。」原本好心想提醒天花寺翔他的劇本走向已經完全不對了,卻在說出口後馬上被制止了。「還在對戲中,不要多說其他話。」

  

  「為什麼,妳就是不願意接受我?」

  天花寺翔突然的一句,讓星谷悠太慌亂了。接下來他該怎麼接?劇本、對劇本呢?啊不對,這些對白已經不在劇本以內了,接下來該說什麼?

  星谷悠太的腦中開始大打結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天花寺翔會突然跳脫劇本劇情但現在也只能豁出去接了。


  「難道我就不行嗎?」不給予星谷悠太思考的時間,他又緊接的丟出下一句出來。


  「我......。」


  「還是你有其他喜歡的人了?不准!你只能看著我!」現在的狀況完全變成了一方在演獨腳戲,一方還處於自己的內心戲中出不來的困境。


  一個靠近,天花寺的唇瞬間就來到了星谷悠太的唇前,兩人差了一點點,就觸碰到了。意識到情況不妙的星谷悠太,終於推開了他。「我們不能這樣子!」


  「為什麼?妳不是也喜歡我的嗎?」再一次的把兩人才剛分開的距離又拉近了。


  「我是喜歡你的沒錯可是......。」


  「那就沒有什麼好顧忌的,只要照著自己的心意走不就好了?」


  自己的心意?像是被什麼打中一般,星谷悠太一愣。自己的心意,這句話似乎在說明著什麼?難道自己喜歡上了天花寺翔?想否認,但是自己卻在意天花寺翔在意的不得了。


  「我其實......一直都喜歡你......所以是你的話......沒問題......。」

  閉上眼,他靜靜地享受著天花寺翔給予他的愛。

  

這一場戲,已經不知道只是在做戲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兩人都已經真做了?


  但結局,是個 HAPPY END。


END




  

  

  

  

  


评论(5)
热度(19)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