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鑽A//克里斯X澤村//戀慕

「克、克里斯前輩!我、我終於打出了好球!你有沒有看到!」


兩人下場後又回到了牛棚一起練習。

此時的澤村還處於剛剛自己投出了第一次的好球而興奮不已的狀態中不法自拔。


「有、有,我看到了,現在可以練習了嗎?」克里斯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這眼前這個笑得跟瘋子似的澤村。

在怎麼說他也是捕手,怎麼可能沒看見?他苦笑。


「吶、吶我很厲害對不對!」

澤村開始像個第一次學會走路的孩子般,開心的兩眼直發光。


「對,厲害。可以開始了嗎?」

非常的敷衍。因為克里斯想練習了。


「我、我被學長表揚了!被表揚了!」明明是自己硬要別人表揚他的,但這種狀況根本反了。


因為過於開心,也忘了克里斯的右手臂還帶有傷,澤村就這樣用力地拍了過去。


「呃......。」傳來了克里斯吃痛的悶哼聲。


「克、克里斯前輩、沒事吧?抱歉......一時太開心就......。」


原本一臉愉悅的表情,現在取而代之是慌亂的神色。居然因為被沖昏了頭而忘記克里斯前輩有負傷......。


「呵。」淡淡的笑聲自克里斯低垂下的頭傳來。

「你以為我有這麼脆弱嗎?」


其實他沒事。只是想嚇嚇澤村。對,只是惡趣味。


「克里斯前輩!你騙我!」虧他還很愧疚的快死,想說自己又......。


「我沒有騙你啊,剛剛那一下確實有點痛。」


「那、那怎麼辦!要、要熱敷?冰敷?還是?」澤村又開始慌張了起來。


「不,用這個就好了。」


輕輕的,克里斯在澤村的手臂之處如蜻蜓點水般一吻。



親吻手臂代表著,戀慕。


END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