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鑽石王牌//御澤//

「走開!不要碰我!」

毫無預警的,澤村用力地拍掉了面前對他伸出有善之手的御幸。

兩人的臉上堆滿的全是震驚。

當澤村回過神這才意識到,自己對於眼前的人竟然出言不遜還動手相向。
雖然自己一直覺得眼前的人一點都沒有身為前輩的風範,但實質來說他終究還是比自己年長,這樣的講話方式還是不妥當,但是......。

「抱歉......我沒事......。」口氣稍微比方才放軟了一些,但還是明顯的聽得出來,說話的主人心情的不悅,一點都不是沒有事情的樣子。

「什麼你沒事!快點告訴我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
御幸也隨之回過神,著急的抓著澤村的的肩膀,硬是逼著他面對他。
他又怎麼了?難道又是自己做了什麼嗎?如果是的話就直接說阿,沒必要這樣對他賭氣啊。

「我都說沒事了......。」反正說出來也只會被當成心智年齡不成熟的小屁孩,說不定還會被笑。反正就是他自己單方面在不開心啦。

「沒事有必要生那麼大的氣嗎?」這次換成御幸有點不開心了。抓著澤村肩膀的手越是用力了起來。

「還不是因為你!」情急之下,澤村終於脫口而出了。但隨之又馬上反駁:「沒什麼事啦,你不要再問了。」再問下去又會......。

「因為我什麼?」這次不再抓著澤村的肩膀,御幸轉而捏住他的下巴。都問出了頭緒,他怎麼能半途而廢?

澤村也知道御幸的性格,很固執。也知道把柄都被她抓住了,被問出實情也只是早晚的問題。

「還不是因為你要當降谷的捕手!」

又是一陣的沉默。可是打破沉默的卻是御幸忍不住出口的笑聲。

「笑什麼啦!有什麼好笑的!」
澤村氣的臉鼓鼓的,不滿地對著御幸問道。

「抱歉抱歉......可是真的......。」御幸被這句話逗的話也講的不完整,眼淚也因為笑得太用力而飆了出來。

「我哪時候說要當降谷的捕手了?」笑完了,御幸認真地看著不服氣的澤村,這樣的反問。
他實在不理解澤村到底是因為什麼而誤會了?

「可、可是你剛剛還跟他......。」還陪他練習啊......。

「那個啊,因為原本陪他練習的捕手會晚一點到啊,我就先陪他練了。」

「可、可是......。」他還是無法相信。

「不相信?你往那邊看看?」御幸手指向球場的方向。
是真的。他說的是真的。

「澤村在吃醋了?好可愛呢。」
從未預料到澤村竟然會為自己吃醋,御幸暗自的竊喜著。

「我、我才沒有......。」紅著臉,澤村把頭偏向一旁,不在直視著那個讓他火大的御幸。

「好嘛,我只會當你一個人的捕手,好嗎?」

柔情的嗓音落於澤村的耳邊。正想轉頭反駁,卻被擄獲雙唇。

「嗚......嗯......。」再多的不願意全變成誘惑人的呻吟聲,吞入了御幸的口中。

「就這麼說好囉,榮純。」

御幸總是這麼狡猾。

END

评论
热度(28)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