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驅魔少年//神亞//冷

「這種天氣真的好冷呐......。」


亞連縮著身子不停地的搓揉的自己那雙已經被凍傷的手,希望藉由這樣的舉動可以減緩手部的寒冷感。「神田你部會冷嗎?」


看著走在自己前面,似乎對於這樣寒冷的天氣好無感覺的神田,亞連好奇的問著。


「你要是覺得冷的話你就給我回去總部。反正這次的任務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解決的。」


神田並沒有給予亞連的問題正面的答覆。他實在不懂,像這種屌兒啷噹的人,室長怎麼肯放他進來黑之教團.....。


「我、我才沒有說我很冷......哈、哈啾。」口中這麼說,可是身體卻出賣了亞連。


不會是感冒了吧? 


神田聽到這一聲噴嚏聲才終於停下腳步,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吐了出來。「你真的很會給人惹麻煩。」


扯掉自己的頸上的圍巾,神田不甚溫柔地把圍巾圍在亞連的脖子上。


「神田?」對於神田的這個舉動,亞連實在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你可別誤會什麼,我只是不想被一個感冒的病人扯上後腿。」


對只是這樣。可是......真的只是這樣嗎?


明明是自己說出口的,可是連神田也不禁自己懷疑了起來。


「嗯,謝謝。」亞連也不在追問什麼,但心裡甜甜的滋味卻隨著圍巾湧了出來......。


END



评论(8)
热度(11)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