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HQ//影日//私人教學課程//短

 「嘖,為什麼難得的休假日我卻要陪你讀書啊?」

 影山一臉不耐的皺著眉,嫌棄的看著對面那個讓他錯失大好練球機會的日向。

 對,難得今天是去室外練球的絕佳好時機,可是、偏偏,他又被日向死纏爛打的哀求著要教他讀書,如果這次成績不合格他就被班導師要求暫時不准他參加團活動。雖然本來他可以棄之不管的,但是不合格的逞罰是暫時不能參加社團,這對他們來說是有非常嚴重的影響。

 本來想逼問著日向為什麼偏偏找上他,但是想想,月島?那個該死的高傲眼鏡仔應該不會想接下吧?怎麼想都是不可能......。

 但是現在的問題是......。

 「為什麼偏偏挑在我家讀書啊!」

 這點他就是怎樣都不能理解!雖然能理解日向家離學校很遠,但既然這樣直接去學校不就好了!幹什麼還要繞來他家不可!

 「有什麼關係,在別人家至少比在學校輕鬆啊。」重點累了還能躺下去偷懶。

 「算了算了,你現在給我好好讀書,我去樓下拿一點吃了上來。」

 其實不用日向開口說,影山也大概想到日向會說可以偷懶又可以趁機吃東西什麼歪理由的。

 「啊,等一下影山!」日向急忙的抓住了影山的衣服,阻止他的動作。

 「做什麼啦,是要我幫你帶什麼上來嗎?」又是一臉不耐的表情。這傢伙怎麼那麼麻煩。

 「不是啦,是這句英文我看不太懂......。」

 偏偏他要被當掉的科目就是英文......。

 「唉。」影山嘆了一口氣,坐下看了看日向手指的那句英文句子,他笑了。

 「那你跟著我念一次。If I like you, you like me, how to do」

 「If I like you, you like me, how to do」不知道這句話意義的意思的日向依舊順從地跟著影山念了一次。

 這下子影山臉上的笑容更加深了。

 「I agree with you, I like this time」

 這就是他的回答。

 接著輕輕的他吻上了一臉錯愕的日向的唇。

 然後很快的又離開。

 「影山!你到底在做什麼!還有那句英文跟你說的英文是什麼!」

 影山根本存心想欺負他這個根本不懂英文的人!

 「想知道的話自己去查啊?」

 如得逞般,影山拋下了這句話就開門去樓下了。

 「可惡的影山!」撫摸著還留有溫度的唇,日向真是又急又氣。

 他不服輸的去查了查這兩句的翻譯,得知了答案。

 【If I like you, you like me, how to do】,這句的意思是『如果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那該怎麼辦?』

 而【I agree with you, I like this time】,這句影山所回覆的是『那我就同意你喜歡我這一次。』

END

评论
热度(1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