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銀仙//狗神x小雛//溫柔

「狗神,你能不能對銀仙溫柔一點呢?」

小雛停下腳步抓了抓與自己同行的狗神的衣角這樣問著。

「溫柔?」狗神像是不能理解這句詞句的意思,他又重覆的覆頌了一次。

「是的,在這樣下去市松就會再也摸不到那種毛絨絨的毛了……。」

說著,小雛拉扯衣角的力道又稍微加大了些。

「小雛大人,我真的不懂如何對人溫柔……。」

「對一直都是一隻流浪狗的我來說,這句話太難理解了……。」

是的,這句話不假。他的確不懂如何對人溫柔,對自己還是一隻幼犬就被主人棄養,孤零零的在路邊也沒有任何一位路人給予關心。 這樣的自己根本沒有機會體會到何為『溫柔』。

「我所得知的溫柔都是小雛大人告訴我的。所以,小雛大人可以再多告訴我嗎?」

紳士的單膝跪下,狗神牽起了小雛的手如蜻蜓點水般的輕吻。

而小雛只是用著她那空靈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狗神。

原以為沒戲唱正要放棄的狗神突然感受的臉部有溫暖的感覺,回神發現,小雛正用著不同以往的溫柔笑容對著他。

「小雛大人……。」

他完全沒料到小雛居然會對他露出這樣的笑。

「我只想永遠只對小雛大人一個人溫柔而已……。」

他的溫柔只想給小雛大人,也就是他唯一愛的主君一人而已。

END

========================

好喔最近追了銀仙,真的好喜歡狗神喔!!有點萌萌狗神和小雛的冷cp嗚喔!!

覺得狗神根本忠犬無誤了!!!

雖然我對女體狗神沒有太大興趣((##

评论(1)
热度(62)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