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喜好配對皆不固定★
愛沒事腦補些段子♪
噗浪>aiadgj61030

獵人//西索X小傑(西傑)//開始的遊戲

「啊,真的好無聊喔─」

  擁有綠色刺蝟頭年約十來歲的男孩懶懶地躺在甲板上,把手中的釣竿甩的老遠的,忍不住抱怨起來。

  出航也已經五天左右了,這五天每天在船上看得場景也都是這樣子,沒有一點樂趣啊。

  說要釣魚,船上這幾天來他也釣得夠多了,甚至多到奇犽都已經開始命令他不准再給他釣魚。

  要說其他樂趣還真的都沒有?每個人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都坐著自己的事。不是把自已關在房內提升自己的能力就是做些其他事。根本沒有人可以陪他。

  「真的好無聊喔!」小傑伸了伸筋骨,在一次的大喊出聲。

  而這一聲也引來了也在一旁的西索注意。

  「無聊嗎?那要不要我陪你玩一個遊戲呢?」西索笑著,彎下腰與小傑對視著。

  「西索?真的嗎?你要陪我玩嗎?」像是一隻終於等到主人陪牠玩小狗,小節的雙眼閃爍著的光芒。

  「嗯,但是你要答應我,遊戲一開始就沒辦法停下囉?」 沒錯,他想玩的這場遊戲,一旦開始了就沒辦法中途喊停了。

  「好!我答應你!」想也不想的,小傑就答應了西索這看似就很有企圖的條件。

  「那麼就把眼睛閉起來,遊戲馬上就開始了......。」


  專屬於你的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


END

评论(1)
热度(39)

© 吃貨のやみ | Powered by LOFTER